实力嘉奖丨固克节能荣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盛会“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殊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力嘉奖丨固克节能荣获2020年度涂料行业盛会“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殊荣!

提要:7月25日,以?“数涂未来 · 价值为赢”?为主题的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会在上海举办。

  7月25日,以 “数涂未来 · 价值为赢” 为主题的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会在上海举办。

  本届论坛以探讨产业智能、质量、效率、动力变革为主旨,实现资源配置优化、更好协同产业高效运转,赋能中国涂料和防水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共克时艰,实现共赢!

  在此次论坛会颁奖中,固克节能荣获  “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  奖项殊荣,体现了固克节能非凡的实力及优质服务力!

  共克时艰  携手共赢

  此次论坛会上,业界巨擘、行业群英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图未来,深入彼此交流,汇集各方力量推进行业变革。

  2020年后疫情时代,如何实现产品与质量、技术与创新、工艺与优化、材料与应用的变革创新将是中国涂料和防水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未来,涂料行业将进一步提高供应链效率,管理战略变革,企业在面对突发事件时能持续稳定发展,最大程度上降低风险损失。

  天道酬勤  持续创新

  我司区域负责人顾擎先生代表出席

  精耕一隅,为建筑注入活力;追求专注,让世界焕发光彩。固克节能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专业专注的初心精神,以匠心打造行业标杆,以匠品引领行业风范,十九年来始终坚守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耕耘不止,全力建设美好人居!

固克节能荣获“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奖”(左四代表)

  在此次涂料行业品牌盛会颁奖活动中,固克节能荣获  “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奖”  荣誉奖项,更体现了其在市场的高质服务力与行业认可度。

  “数涂未来 价值为赢”,此次涂料论坛会的核心主题与固克节能 “修己利人 共生共享” 企业理念同道而行。

  在未来的道路上,固克节能将持续创新、不断激发绿色发展活力,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努力践行企业使命,打造绿色共赢生态圈,共建美好人居!

关键词:

固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固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