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唐茜:高质量、提质效、大运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唐茜:高质量、提质效、大运营

提要: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寻找“黑科技”已经成为房地产产品研发、采购部门的重要工作,为促进房地产行业“产品力”健康化、智能化,以及对供应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整合的强烈诉求,优采平台于8月30日正式发起2020优采黑科技遴选计划,并开通在线申报系统。

  在历时2个月的申报和评选过程中,10月30日下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采平台优选出七家各具特色的黑科技企业进入线上“云采”路演环节,同台展示与PK,跨越地域远程考察工厂,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创新工艺等主题形式进行工厂+技术的全方位展示,与500强开发企业合作伙伴一同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同期,20余家品牌房企在线发布采购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

  本次黑科技路演,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将在11月5日住博会进行展示和推广。

  会上,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发表致辞。


  唐茜:各位尊敬的合作伙伴、关注优采平台发展的朋友们,大家好!非常感谢能够关注今天优采的黑科技路演。

  中国房地产行业依然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当前行业发展的关键词“高质量、提质效、大运营”,可以说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周期。

  在这样的发展道路上,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房地产企业的高质量,也离不开建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本次黑科技路演,我们通过在线征集、房地产企业的推荐和网络投票,共征集了300余项黑科技,最终遴选了70余项,在我们11月的住博会上进行展示和推广。今天也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其中的代表企业做本次线上路演。

  我们遴选黑科技的主要的价值评判标准有三个方面:

  首先,是对企业的综合成本优化有价值。

  第二,是对建筑质量的提升有价值。

  第三,是对产品的市场营销有价值。

  相信今天的黑科技企业会为大家带来技术创新和营销突破的新亮点。未来优采平台也将一如既往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搭建上下游沟通、交流、数据研究及咨询的服务平台,同时也特别欢迎各位关注11月5到7号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住博会,在住博会上我们将展示中国房地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筑黑科技集群。今天线上的路演只是第一步,未来我们还会征集推广更多的黑科技,也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黑科技应用手册。

  当然,也希望所有的房地产企业能够应用这些创新科技,让我们共同成为推动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谢谢大家!

关键词:

黑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黑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