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洛丽塔」入选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百强作品,荣获“佳作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书香门地「洛丽塔」入选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百强作品,荣获“佳作奖”

提要:2020年书香门地「洛丽塔」首次参选中国首个工业设计领域的学院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经过了9位评委实物考察、分类推选和集体决议的严格评审,荣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2020年书香门地「洛丽塔」首次参选中国首个工业设计领域的学院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经过了9位评委实物考察、分类推选和集体决议的严格评审,荣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体现出了敏锐的洞察力,以务实姿态和人文担当拥抱世界新经济,致力于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大奖和百年设计名奖,已经在全球的工业设计版图中铸就了一个东方的高地,成为全球顶级大师和优秀设计师心中的圣地和展现最优设计理念的风向标。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正超出奖项和项目的意义,它不止是一个荣誉,它正在成为一个真正的创新平台,一个集合性的创新平台。未来,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将汇聚全世界的设计创新力量,助力激发在地企业的原始创新力。

  点击图片查看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获奖作品公示

  书香门地「洛丽塔」作为一款利用可回收花草与实木复合地板镶嵌拼接而成的新型地板,其主动革新产品形态、再创作的智慧设计打破了地板产业传统的更替周期,引领美学与品质融合的家居生活方式。

  书香门地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做出创新探索和优秀表率的企业之一,其获奖作品「洛丽塔」亮相「2020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展」,10月20日-11日10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中国国际博物馆的「文化创新」板块展出,展示「洛丽塔」文化融合创意的产品创新。

  时间: 10月20日-11月10日 每周二至周日9:30-16:30

  (16:00停止入场)

  地点: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三楼7-9号展厅

  (法定节假日无特殊情况正常开放,逢周一闭馆,

  节假日、其他重要活动等特殊情况将提前公告参观时间。)

  本次展览将延续展出至11月10日。目前,佳作展对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校内师生无需预约,凭企业微信校园绿码入场。同时对校外参观人员的预约通道也已开启,关注“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公众号点击“参观预约”即可提前预约现场观展。

  预约流程:

  一、关注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公众号,打开公众号首页,点击“参观预约”。

  二、校外观展人员进出校专用通道线路如图:

  此次书香门地「洛丽塔」荣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既是荣誉,也是鼓励!书香门地作为地板行业高端领跑企业,始终坚持价值链竞争,倡导“美学增值”,将美学设计作为推动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通过美学地板产品赋能美学家居生活,驱动市场价值竞争新引擎。

关键词:

书香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书香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