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一行走访调研书香门地_新浪地产网

上海市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一行走访调研书香门地

提要:3月9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亲临书香门地,走访调研我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两手抓”严而有序、严而有章、严而有情。上海市青浦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 陪同到访。

  3月9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政协主席李华桂亲临书香门地,走访调研我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两手抓”严而有序、严而有章、严而有情。上海市青浦区政协秘书长张正华 陪同到访。

  科学复工复产,承担社会责任!

  书香门地响应党中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部署,科学组织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疫情期间,书香门地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挥品牌优势抗击疫情,发布《一封家书》,与经销代理商同坚守,共担当,共克时艰。书香门地总部组织最强阵容、最优资源、开启触底折扣,举办直播抢工厂活动,引领市场,逆势破局!

  李华桂主席听取书香门地关于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的情况后,也再次强调复工复产需时刻严防、加强员工宣传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同时充分肯定了书香门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的成效。

  防控疫情和企业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2020年一季度企业经营相较2019年同期压力会更大。疫情期间,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扶持企业经营发展,上海市青浦区更是加大了对企业的金融支持,提供了55亿防疫紧急纾困融资额度,确保青浦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书香门地也希望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和社保方面的优惠政策,尽早落实落地。

  李华桂主席深入了解了书香门地资金周转、复工复产率、产品品质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相关问题,称赞书香门地防控疫情和企业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的举措。

  书香门地已连续7年获得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具备抵御风险的实力。李华桂主席鼓励书香门地精准防控,坚定信心,化危为机,抓住因疫情被抑制的消费需求,切实做好有序恢复生产,打好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的特殊战“疫”。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书香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书香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