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设计联盟车建芳主席一行莅临书香门地参观指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创新设计联盟车建芳主席一行莅临书香门地参观指导

提要: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率领联盟成员走进书香门地,实地考察书香门地美学智能创新带来的美学人居体验,零距离感受美学融入智性,智能带来的美学基因新变革。

  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率领联盟成员走进书香门地,实地考察书香门地美学智能创新带来的美学人居体验,零距离感受美学融入智性,智能带来的美学基因新变革。

  创新设计联盟一行参观了书香门地检测中心、美学展厅、美学总部办公大楼,考察团对书香门地坚持美学创新和智能研发的硬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创新设计联盟主席 车建芳

  创新设计联盟的各家企业都是建材行业用心经营的「中浪和后浪」,新兴的家居体验方式带领企业乘风破浪,高速发展。车建芳女士希望中国家居建材行业能够乘时代新风,走向国际舞台,捍卫中国民族品牌地位。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 王满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和中国绿色时报社副社长刘宁以及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办公室主任杨燕南等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王满会长在会上发表演讲表示,相比较而言,建材行业2020年的「难」没有交通行业、旅游行业那么「难」。他希望行业中的优秀企业都能够不畏艰难而坚持创新,在危机中寻找突破。

  ▲书香门地董事长 卜立新

  卜立新先生现场表示,书香门地伴随着红星美凯龙共同成长,2020年更是逆势增长。2020年世界正在悄然的发生着改变,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也是一日千里。我们立足于具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国,成为千亿级的企业也将指日可待。

  行业大咖的倾情分享、曼妙的音乐旋律、激情澎湃的K歌,伴随着嘉宾们的笑语欢声和书香门地的良辰美景、美味佳肴,创新设计联盟书香门地之行也圆满落下了帷幕,着实令人流连忘返,期待下次再相见。

关键词:

书香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书香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