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筑“超级工厂” 考察团诚邀您一起探访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探秘中国高端质造_新浪地产网

采筑“超级工厂” 考察团诚邀您一起探访书香门地美学地板 探秘中国高端质造

提要: 2019年4月12日采筑平台将“超级工厂”锁定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探秘美学“质”造之行。采筑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等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2019年有幸成为采筑平台“超级工厂”考察的标杆企业之一。

   2019年4月12日采筑平台将“超级工厂”锁定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探秘美学“质”造之行。采筑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等共同发起成立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书香门地作为中国高端木地板的领导品牌,2019年有幸成为采筑平台“超级工厂”考察的标杆企业之一。

  随着供给侧改革的不断深入推进和地板行业消费升级,中国新中产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一群年轻、怀着时尚的态度的消费群体成为装修市场的消费主体,他们对家装地板除了功能性的需求以外,更关注地板所体现的美学态度。未来在地产精装的选材方面也将面临从大众化向品质、个性、精致化方向发展。

  ▲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位于上海大虹桥板块,该项目一、二期、三期总占地面积近10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方米。项目规划包含总部基地、美学家居创意园区、企业大学、中国地板博物馆、院士工作站和国家级质检中心,共六大主题功能,目前已落成的包括总部基地一期和院士工作站。

  书香门地一直坚持制造高品质的美学地板,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品质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在质量管理方面,书香门地独创了一套质量管理体系,即以“标准质量”为前提、以“木质环境质量”为必要条件、以“美学质量”为核心价值的“美学地板三重质量管理体系”。书香门地在质量创新管理和美学创新营销方面塑造了“美学地板”的品牌形象,坚持的“产品+服务=完美交付”的理念,在高端地产工程精装领域获得快速发展。

▲文华东方迪拜朱美拉海滩酒店采用书香门地yuppie雅痞绅士系列美学地板

  ▲上海养云安缦酒店采用书香门地染净系列美学地板

  ▲阳朔悦榕庄采用书香门地榆木地板

  ▲万科翡翠别墅采用书香门地柚木地板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美学消费意识觉醒的大趋势下,书香门地倡导“美能增值”的核心消费理念,始终走高端价值链的方式,顺应了消费需求发展的趋势,弥补了国内高端市场的空白,为高端精装工程项目提供美学地板,成为高端工程精装领域的地板铺装方案提供商,赢领行业竞争!

   

  --------------------------------------------


  活动预告

  活动主题:精彩传世 书香筑家

  活动时间:2019年4月12日11:30-17:30

  活动地点:书香门地美学总部基地(上海市新康路800号)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采筑 书香门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采筑 书香门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