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到访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一行到访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

提要:朱冬青秘书长希望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能组织在京的项城防水人积极参会并了解建筑防水行业最新动态,增强个人和企业竞争力,为“项城防水”的品牌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2020年10月10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一行到访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考察调研,受到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主任、项城北京商会会长王兆峰,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秘书长夏红伟等项城防水施工企业代表的热情接待,并与朱冬青秘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兆峰会长对朱冬青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坚持,项城防水人在北京乃至全国建筑业积累了一定的口碑,为我国的建筑和防水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愿为项城防水人和首都建筑行业服务,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在会议交流环节,朱冬青秘书长分别从本年度防水行业经济运行情况、防水行业发展现状、“十三五”成绩及“十四五”展望等方面对防水行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他表示处在“后疫情”时代的防水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与此同时,朱冬青秘书长还介绍了10月28日至30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朱冬青秘书长表示,在我国抗击疫情取得胜利、全面复产复工之际,举办2020中国防水展对建筑防水行业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次展览是亚洲屋面和防水领域的旗舰盛会,展会的主题是“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未来”,主要内容包括国内外防水行业制造商最新的产品和系统展示、施工现场演示、建筑防水施工技术研讨会、地下空间防水技术论坛等。朱冬青秘书长希望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能组织在京的项城防水人积极参会并了解建筑防水行业最新动态,增强个人和企业竞争力,为“项城防水”的品牌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王兆峰会长表示,将积极组织项城防水界人士参加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同时提出项城防水协会防水施工企业在企业管理、融资、技术工人培训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矛盾点。朱冬青秘书长谈到,项城防水人走遍全国各地,在建筑防水这个细分行业做出了贡献。在新形势下,项城防水界从工程公司、劳务公司到防水协会应能做的更好。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愿在建筑业市场各参与主体间起协调作用,并在人才培训、信息共享等方面帮助防水业人士携手共进。

  朱冬青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了解了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建设,并给予了充分的赞许和肯定,并祝愿中国建筑防水业发展越来越好,项城防水人取得更大的成就。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关键词:

建筑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