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广日电梯第八次中标中城联盟联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乘风破浪,广日电梯第八次中标中城联盟联采

提要:近日,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第十批商务谈判及定标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共有333家供应商进入定标谈判环节。

  近日,中城联盟联合采购第十批商务谈判及定标会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共有333家供应商进入定标谈判环节。本次定标会涉及47个品类,广日电梯作为电梯品类的佼佼者,凭借多年合作的良好口碑,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经过层层角逐,第八次成为中城联盟第十批联合采购的合作伙伴。

  成立于1999年的中城联盟,是由房地产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万科、旭辉、建业、朗诗等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联合发起的全国各主要城市品牌地产开发商及相关企业的联合体。中城联盟十年如一日致力打造透明阳光公正、互利共赢的供应链,在这样供需观影响之下的定标会,四天内迅速奔现百亿大单,这是69位中城联盟企业的全力支持、更是优秀供应商伙伴们信任,因为我们共同坚信中城联采一定会越来越好!

  广日电梯2013年与中城联盟开始合作,至今已风雨同舟8年。广日电梯牢记“电梯改善生活,创新驱动未来”的企业使命,将为中城联盟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并持续不断推进产品的创新和服务的优化,与中城联盟“志同道合,唯尚正路”,共同助推房地产行业的腾飞发展!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