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广日电梯跻身中国电梯制造五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重磅消息!广日电梯跻身中国电梯制造五强

提要:近日,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广日电梯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凭借其过硬的品牌实力跻身于中国电梯制造五强,并荣膺“2020电梯年度最佳应用案例”奖项。

  近日,2020全球电梯产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广日电梯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凭借其过硬的品牌实力跻身于中国电梯制造五强,并荣膺“2020电梯年度最佳应用案例”奖项。

  本次峰会为中外企业了解全球以及中国电梯产业的未来提供了平台,有力推动了全球及中国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峰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电梯整梯制造企业、零部件制造企业以及维保企业的全产业链百余家企业。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入选中国电梯制造五强,充分肯定了广日电梯在电梯行业的影响力举足轻重,更是充分展现了广日电梯在产品、核心技术、品牌实力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同时,广日电梯凭借着在北京草桥欣园项目中提供近百台的独立结构加装电梯工程业务,为小区居民们实现了等待多年的电梯梦,荣获“2020电梯最佳应用案例”奖项。

  由“中国数量”到“中国质量”,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广日电梯作为电梯制造行业的领先者,率先响应智能制造2025号召,积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立足自主研发和智能化生产,不断提升品牌实力,完善企业配套产业链,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未来,广日电梯将会继续坚守初心,为中国电梯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典范、新形象、新精神!

关键词:

广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