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助您解决消防验收难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患于未“燃”,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助您解决消防验收难题!

提要:自国标《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编号GB50222-2017)推出以后,对公共建筑涂刷的涂料防火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必须达到A级防火标准。

  自国标《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编号GB50222-2017)推出以后,对公共建筑涂刷的涂料防火性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必须达到A级防火标准。为了配合国家政策,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亚士新材料研究所”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院”合作攻关,历时半年,研制开发出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在满足国家防火标准上,特别增添防霉抗菌功能,解决了公共空间霉菌滋生的问题。A级防火+防霉抗菌+健康环保三管齐下,亚士无机内墙涂料能有效满足用户全场景涂装的需求。

  防火A级,安全不燃,解决消防验收难题

  无论何时何地,安全始终是人们需要考虑的第一要素。为切实保护人们的人身财产安全,降低降低火灾危害,2017年7月31日城乡住建部和质检局联合发布《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2018年4月1日起开始实施。该文件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的内部装修防火设计,建筑内部装修设计应积极采用不燃性材料和难燃性材料,避免采用燃烧时产生大量浓烟或有毒气体的材料,做到安全适用,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经检测,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可达到A级防火,属于不燃、不起明火的材料。完全符合室内场所装饰消防验收要求,并且适合对防火需求高的建筑,特别是国标《GB50222-2017》明确规定必须使用A级防火涂料的公用建筑、民用建筑,特别是学校、医院、博物馆、地下人防、仓库、地铁、机场、粮库、隧道、宾馆等人流量密集场所。

  精选无机矿石原料,健康环保

  亚士无机内墙涂料采用天然无机矿石提取的硅酸钾经改性处理,配比过程中不添加挥发性有机化学原料或溶剂,从源头上杜绝了甲醛、苯、VOC、APEO、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侵害,符合十环标准。在生产、运输和应用过程中,亚士无机内墙涂料的无臭、无过敏的特性,对保护环境、生态有利,是符合绿色环保发展趋势的高科技产品。

  优异的透气性能,防霉防潮更抗菌,让建筑历久弥新

  亚士无机内墙涂料水蒸气透过率逾1000,超过标准的400,使其透气性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燥,类似人体皮肤,水不能进而汗水可以排出来。特别适用于气候潮湿的地域、容易结露积水的地下室停车场等场景。由于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具有天然防潮、防结露、防霉的效果,从而达到延长建筑寿命的效果。此外,亚士无机内墙涂料呈强碱性,PH 值在 11 以上,能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采用了氧化改性的水性矿物涂料,具有广谱抗菌性,对多种细菌、霉菌 2 分钟抑菌率达到 99.98%以上,360 度无死角守护居家健康。

  亚士作为建筑涂料领域领军品牌,关注到国家对于环境保护与住宅安全的迫切需求,以亚士无机内墙涂料为广大人民群众构建起一道隐形的防护屏障,提高住宅防火安全,守护健康生活。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