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防水材料滁州智能制造基地奠基仪式盛大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防水材料滁州智能制造基地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提要:8月18日早上,全椒县8月份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亚士防水材料滁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的成功奠基标志着亚士防水产能布局全面启动。这将进一步完善亚士集团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并为滁州全椒的城市发展打造新的亮点。

  骄阳如火,现场热烈。

  8月18日早上,全椒县8月份重点工程集中开工暨亚士防水材料滁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该项目的成功奠基标志着亚士防水产能布局全面启动。这将进一步完善亚士集团产业布局,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并为滁州全椒的城市发展打造新的亮点。

  全椒县县委书记朱大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县政协主席董光林,县委副书记张少华,县委副书记史法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金义平,副县长王燕等中共全椒县委及全椒县人民政府领导,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亚士创能董事兼常务副总裁王永军、亚士创能副总裁徐志新、亚士创能生产管理中心总经理陈红、亚士创能滁州工厂厂长汤效亮、亚士创能基建装备部总监傅红清等领导,以及来自管委会、重点工程单位、项目施工单位亚士集团的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亚士防水 首个生产基地落户滁州

  红旗飘扬,卡车、挖掘机蓄势待发。

  上午7时45分,此次仪式主持人、全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燕款款走上舞台。在热烈的掌声中,10位领导登台亮相。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全椒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在致辞中说,包括亚士防水材料滁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亚士防水滁州工厂”)在内,今天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达50亿元,涵盖了新材料、机械装备、食品加工、商业综合体、市政设施等多个领域。全椒县政府各部门和有关乡镇将为广大投资商营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保障最好的发展环境,让全椒成为广大企业家大展宏图,成就梦想的一方宝地。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向参与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表达欢迎和谢意。他讲到,亚士秉承“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沿核心竞争能力扩张”的发展理念进入防水行业,旨在满足公司在建材领域多元化布局的需要,打造业务协同发展优势。

  李董介绍,亚士防水滁州工厂是亚士在全国范围内首个开工建设的专业防水材料生产基地。从在全椒设立科研机构,建成行业最大最先进的综合智能制造基地,到投资亚士创能新材料公司,再到今天投资第一个专业防水材料智能制造基地,亚士已在滁州全椒投资三次。此次投资落户滁州全椒,是全椒给了亚士风水宝地,也是亚士用实际行动感恩当地政府、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的真心厚意。

  李董郑重宣布,亚士防水业务总部将与亚士防水滁州工厂一同正式落户滁州全椒。

  亚士创能副总裁徐志新对项目发展充满信心,“该项目建设对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的建设可有效拉动周边区域的就业、税收增长,带动区域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并且,项目设计、建设遵循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生态循环的绿色工厂理念,符合绿色发展的产业政策,具有重要的经济意义、社会意义。”

   “正品正标” 走好防水每一步

  该项目从拿地到开工建设用时仅4个月,体现了全椒县委县政府部门对亚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李董表示,在全椒县政府各级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下,项目在开工后也将争分夺秒,打造亚士速度,打造中国速度,打造新时代速度!

  “我们的每一分投资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相信今天亚士防水滁州工厂也是如此。”李董说,亚士作为一个防水行业的“小学生”,将努力用“正品正标”做好防水业务发展的第一阶段,相信亚士防水将与集团其他业务一样,获得行业的信赖和尊重,为社会、为行业作出贡献。也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亚士能真正实现进入防水行业的初衷,运用跨界能力,研究出成本合理且能与建筑同寿命的防水材料,再次诠释亚士“以价值为导向”的发展理念。

  全面布局 谱写防水新篇章  

       随着全椒县县委书记朱大纲宣布项目开工,舞台两侧礼炮迸发。

  在场领导和嘉宾共同移步到奠基碑前,挥动金锹、培植沃土。在礼炮齐鸣,一片欢腾的气氛中,亚士防水滁州工厂奠基仪式圆满礼成。

  亚士防水滁州工厂首期投资4亿元,土地面积223亩,拟建厂房、车间、智能化仓库及辅助设施等。项目建设完成后,该基地将具备年产5000-6000万平方米沥青基防水卷材、1000-2000万平方米高分子防水卷材和5万吨JS聚合物防水涂料、2万吨沥青类防水涂料的先进产能,年产值将超12亿元。未来,该项目总投资将超10亿元。

  除安徽滁州外,公司规划在华东、华北、华中、西南、华南等多个地区建设防水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全面布局完成后,亚士在全国将形成防水卷材3亿平方米,防水涂料30万吨的综合产能,产值将超百亿元,可快速、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提供防水产品和服务供应保障。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