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会“呼吸”的幕墙门窗,每个家庭的必备单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伟业会“呼吸”的幕墙门窗,每个家庭的必备单品

提要:在室内空气不流通,封闭的环境下,极易给家人带来健康隐患。在这里强烈推荐伟业新风系统门窗。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呼吸道疾病的的层出不穷,加上因多种原因导致的空气质量恶化,“健康”成为了全人类向往的共同目标。

  虽然我们无法脱离赖以生存的环境,但是我们可以自我保护,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安装新风窗,拥有一个健康的居室环境。

    01 新风系统门窗优点

  伟业门窗新风系统,不开窗也能实现居室健康通风和静音的需求,空气过滤净化等。过滤网作为新风系统的第一道防线,过滤PM2.5的效能达98.5%,可以免受雾霾天气的伤害!雾霾天也能隔绝有害物质,保持室内密闭情况下亦能享受新鲜空气。

  ?提升室内空气含氧量,提升生活品质

  ?产品低能耗设计,24小时为您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

  ?95.5%高效去除率彻底过滤室外雾霾

  ?送排风双模设计,既可送入新风,也可排出室内污浊空气

  ?首创高效离心风机的窗式通风器的运用,大风量高过滤性

  ?一组风机一组过滤设计,寿命更长过滤效果更佳

     02 会呼吸的门窗,也可以好看

  其简洁的外型设计与黑珍珠断桥平开窗系列产品巧妙融合,形成平整流畅的立面,不仅能带来良好的隔热保湿性能,还带来精致美观的视觉体验。

  03 新风系统为何成为家庭必需品?

  室内污染严重:装修甲醛TVOC等大颗粒物

  生活习惯改变:开窗换气不现实

  消费升级:健康比价格更重要精装房

  市场:根据建筑室内新规新风系统或将成建筑配套

  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的行业规范,对新建住宅室内空气质量的各项指标制定了明确标准,提出在今后的住宅建设上要大力推广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健康的概念深入民心。

  新风系统门窗常见问题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呼吸道疾病的的层出不穷,加上因多种原因导致的空气质量恶化,“健康”成为了全人类向往的共同目标。伟业幕墙门窗新风系统,保护全家让呼吸更健康,为您构筑会呼吸的小屋,新鲜你的生活。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