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箭牌瓷砖全国省级联动培训促销活动四川站启动大会圆满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0箭牌瓷砖全国省级联动培训促销活动四川站启动大会圆满召开

提要:疫情的爆发,增加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是越来越高。同样,箭牌瓷砖也是一直致力于研发健康环保的产品。

  疫情的爆发,增加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关注度是越来越高。同样,箭牌瓷砖也是一直致力于研发健康环保的产品。此次以「相箭约惠季 止滑安全+」为主题的全川培训暨省级联动启动大会于四川成都隆重召开。厂商携手,共同打造此次培训会以及省联动活动,为的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回馈以及服务。

  此次培训会授课讲师来自于箭牌瓷砖总部。分别有箭牌瓷砖市场部经理吴斌涛先生、应用部经理高幸女士、市场部产品推广主管詹艳艳女士、客户售后部售后主管黄凯先生。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培训会议期间,我们邀请到箭牌瓷砖销售南区经理邓涛先生为我们作开场致辞,他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以及全川省联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共同协力。“虽然现在建材大家居市场环境比较恶劣,但我们产品齐全,目标清晰,我们要有赢得市场的必胜决心,准备充足,以产品为核心,保持工作激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终端更好的服务客户。”

  接下来是箭牌瓷砖市场部吴经理为大家带来的课程《品牌的力量》与《如何做好一场成功的联动活动》;向学员们介绍了箭牌全新升级的品牌文化以及理念;从前期的市场调研、环境分析、方案制定、活动内容落实、过程执行、活动复盘等方面全系统的活动方式赋能终端;并为学员们解读了在活动宣传中的新广告法和广告禁用词,提醒终端在今后的宣传中要注意宣传语的措辞。

  为了让终端各位销售精英能够更好的掌握产品知识,接下来是市场部产品推广主管詹艳艳老师为我们带来的《产品营销》课程,先为我们梳理了箭牌瓷砖全品类产品矩阵,其次为我们的产品架构重新梳理定位,从系列产品功能升级,以及工艺升级内容展开细化,助力终端销售更好的了解产品以及箭牌瓷砖功能性产品,以产品优势助力终端销售!

  服务一直是经销商们营销过程中最重视的方面之一,在解决一些售后问题的时候,难免会碰到难处理的客户。所以,箭牌瓷砖售后高级培训讲师黄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常见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强调在服务这个板块中,不仅包括我们的售后服务,更是包括售前服务和售中过程服务。学员们在此次课程中不仅学会了如何应对瓷砖铺贴带来的售后问题,更是学会了如何给客户带去良好的售前服务以及在销售过程中如何为消费者带去贴心的服务,从而得到客户良好的口碑。

  作为终端的销售精英,如何去向客户介绍箭牌瓷砖产品,如何说服客户信任箭牌瓷砖产品,前提就是需要自身对产品有一定的了解!箭牌瓷砖应用部高经理,以国内外瓷砖设计趋势为背景,分析了现在瓷砖市场的潮流元素和潮流趋势,结合箭牌瓷砖产品,深入讲解了箭牌瓷砖产品的基本架构及其设计理念。更是以此次瓷砖新品,从设计和应用的角度,提炼了卖点,使终端人员有一套完整的产品话术,让终端人员更专业向客户呈现箭牌瓷砖的产品特性与价值。此外,高经理还分析了当代主流生活方式,举例李佳琦口红一哥对当今女生的生活方式的影响,引导出当今消费者的需求,围绕产品的场景想象,学会用故事去围绕产品展开卖点去引导消费者!为此结合了箭牌瓷砖的产品,为终端学员们展示了箭牌瓷砖的设计搭配和风格搭配,提供了参考的价值。

  紧接着是我们全川省联动启动会议,我们的东道主成都华耐家居箭牌瓷砖总经理崔总作启动会议开场致辞,他针对建材行业现状的大环境、市场以及行业的动态进行了简明的分析,机遇和挑着并随,为我们鼓舞士气。并对此次联动活动充满信心,一家人,一条心,箭牌家人们携手共进,预祝接下来活动中大获成功。

  随后,由箭牌瓷砖市场部的督导谢冬香给大家带来本次活动的方案内容、执行方案等,其次讲解市场现状及门店出现的问题,针对此问题指出该如何执行这场活动,从门店升级系统、超级集客策略、门店管理系统、如何提高进店率和成交率进行了讲解,注入新的能量。最后讲解了全川活动各地区店面任务及奖励机制、PK机制,各区域代表信心十足,纷纷签下军令状,气势如虹。

  此次全川箭牌家人全员士气高涨,在众多领导的见证下,进行了联动宣誓,势必完成任务。

  此时此刻,在座的每一位都看到了他们的激情,感受到了他们自信!我们相信,全川各位经销商万众一心,定能再创佳绩,最后,预祝全川箭牌瓷砖活动大卖。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