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熊明辉:止滑安全 全屋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箭牌熊明辉:止滑安全 全屋解决方案

提要: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箭牌瓷砖全国战略总监熊明辉发表了《止滑安全全屋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

  箭牌瓷砖全国战略总监 熊明辉

以下为演讲实录:

熊明辉: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能和大家汇报一下箭牌瓷砖在创造美好生活领域做的努力和分享。

  箭牌家居集团成立于94年,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3000多家专卖店,目前形成三个品牌,九大事业部,十个生产基地的规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陶瓷卫浴瓷砖和橱柜卫浴的制造商。

  企业从1994年至今走过了26年的历史,2006年开始投资建厂,2008年开始生产了第一片瓷砖到今年已经走过了12年,箭牌瓷砖作为箭牌家居集团非常重要的领域,我们在产品设计规划方面做到了全产品系列的研发。

  箭牌的使命,是改善人类家居生活品质。

  在设计的理念,我们想做的目标是有颜值、有品质、有功能、有国际感、科技感和人文感的产品,这是我们产品研发一直坚持的理念。

  箭牌瓷砖在智能、科技、人文、安全四个领域进行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所做的四个最重要的点。

  今天我们作为黑科技带来了两个产品。现在家居的痛点在哪里呢,通过我们自己的研究之后,我们发现客户在客餐厅、卧室和阳台的需求的侧重点是不一样的,根据不同的侧重点,针对产品的研发和功能属性也有不同的需求,这是箭牌瓷砖针对不同空间做的全屋解决方案,根据客餐厅、阳台、厨卫和卧室的空间属性和安全需求做产品的设计和方案推荐。

  首先说到安全,箭牌的止滑砖,这个产品在黑科技技术领域如何实现止滑呢。现在的瓷砖一般分为三个层次来做,第一种是高温熔块,第二种是无光釉,第三个是用了止滑釉产生的效果,是有圆滑的坚硬的突出,我们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就能够做到一个比较好的防滑效果,所以我们在产品的止滑釉这块做了技术的攻关。

  第二个是第二代止滑釉,我们做了检测和对比,现在止滑釉的防滑系数可以达到0.7。现在的瓷砖生产技术更加注重产品的安全,现在的装修家具是有甲醛的,我们的瓷砖生产过程中除甲醛技术这块也是做的比较好的,我们将有除甲醛技术和没有除甲醛技术处理过的进行对比,经过24小时测试甲醛的数量情况下,我们达到了优良的等级。

  现在的瓷砖不仅仅是冷冰冰的瓷砖,科技创新领域也是做的非常强。

  这是抗菌易洁技术,现在的瓷砖不单单只是好看,美观。我们做了一个对比,可以清楚的看到实现了碳洁技术的苹果三天之后保持的比较完整,所以我们箭牌做过明显的对比。我们还有箭牌瓷砖全屋止滑安全各个领域的证书和检测的报告。

  箭牌瓷砖在止滑升级、除甲醛,易洁这块技术层面上解决现代人的安全需求,这是常规的产品的基本展示。

  第二个产品是环保的景观砖,作为现代矿山的材料越来越少,如何选择替代产品,也是一个新的方向。这个是用的普通的矿石铺的广场,美观程度非常差,现在的环境不允许这种出现情况发生,所以我们推出了景观砖,其实就是为了取代花岗岩这类产品产生的。箭牌景观砖去年推出,到今年会有丰富的产品线,有遇水更安全、高耐磨等特点。

  我们的产品线很丰富,有各种产品,各种规格,根据厚度的不同,所使用的空间不一样,比如说16毫米的,我们比喻小汽车,18毫米的是小货车,根据不同空间的使用要求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

  箭牌智慧生活的方式是给家人带来更多的安全、舒适和美好,谢谢大家!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