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斩三奖,箭牌家居集团成为唯一获得三项先进集体奖项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斩三奖,箭牌家居集团成为唯一获得三项先进集体奖项企业

提要:ARROW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陶瓷品牌建设示范企业”、“2019年度广东陶瓷设计创新示范企业”、“2019年度广东陶瓷标准化示范企业”三项表彰,成为全场唯一获得三项先进集体奖项的企业。

  7月20日下午,由广东陶瓷协会主办的“广东陶瓷行业年会”在中国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会上,ARROW箭牌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广东陶瓷品牌建设示范企业”、“2019年度广东陶瓷设计创新示范企业”、“2019年度广东陶瓷标准化示范企业”三项表彰,成为全场唯一获得三项先进集体奖项的企业。

  广东陶瓷协会是由广东省陶瓷行业中科研、设计、生产、教育、营销、国际贸易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组成,具有整合资源、推动发展、引导创新、服务企业等推动行业发展的影响力。本次举办“广东陶瓷行业年会”,意为“共享共赢,疫境逆上”,共同交流探讨陶瓷行业因疫情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继续推动陶瓷行业再创新和新发展。此次箭牌家居集团斩下三项奖项,不仅是社会对箭牌瓷砖品牌的认可和肯定,更标志着箭牌家居已发展成为全广东的瓷砖行业标杆。

  2019年,ARROW箭牌家居集团进行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定位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紧跟智慧家居潮流,积极布局智慧家居全场景、全品类产品,以“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胸襟及家居行业集大成者的智慧,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美好、更智慧的生活。

  作为中国卫浴品牌产业升级、转型智造的践行者,箭牌家居集团通过自主设计开发,不断加大智能化产品研发力度,努力打造超越传统的创新产品,让更多家庭体验智能生活的无限未来。多年来,箭牌家居集团引进意大利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结合自主创新用技术驱动国际化战略;至今集团已拥有8个中心实验室,掌握多项功能强大的实验能力,并在2018成立具备拥有检测能力与资质的集团中心实验室,围绕“智能化”“定制化”进行产品布局,打造“智能家居生态链”。秉承科技创新推动发展理念,箭牌家居集团现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888项,在授专利239项。

  箭牌家居集团还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征求起草意见稿的讨论,包括《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小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水嘴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淋浴器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国家标准;《智能坐便器和智能便盖安装服务规范》、《陶瓷蓄水材料》、《蹲便器》、《卫生陶瓷表面质量评价方法》、《卫生陶瓷特殊人群用坐便器》、《卫生陶瓷包装》、《坐便器座圈和盖》等行业标准。积极参加商标严保护工作交流会,作为企业代表发表商标保护相关意见及看法,积极推动商标保护工作。

  未来,箭牌家居集团将不断创新,以“箭牌家居,生活智慧”为品牌主张,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将“为全球智慧家居需求提供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智慧家居生活品质”的核心价值融入到箭牌产品当中,打造出每一个家庭的理想家居,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

  ps:右四为箭牌家居集团总经办主任霍志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