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智未来、慧生活,箭牌卫浴将亮相深圳家具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预告 | 智未来、慧生活,箭牌卫浴将亮相深圳家具展

提要:“从更高的维度、看更远的未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8月20日盛大召开;“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箭牌卫浴将以“智未来、慧生活”为主题,隆重参展。

  “从更高的维度、看更远的未来”,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8月20日盛大召开;“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箭牌卫浴将以“智未来、慧生活”为主题,隆重参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始创于1996年,是全产业链的产业创新与教育分享展,被誉为“中国住宅风向标”;箭牌卫浴成立于1994年,因洞察行业先机,多次引领行业变革,被誉为卫浴行业风向标。

  作为疫情以来的首次线下盛大展览,同时也是战略升级后的首次线下大型秀,8月20日的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F1-3B01展位,385㎡的超大展位上,箭牌卫浴将会带来怎样的卫浴空间视觉盛宴?“全球智慧家居大家”将为行业带来什么风向趋势?

  风向一:精装住宅战略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住宅风向标”,预计将有百强精装地产大咖、10000+家装公司、20000+设计师参加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箭牌卫浴将在8月20日的展会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专为精装地产客户做的定制柜产品方案,并分享其精装住宅战略。

  据了解,国内主要的房地产企业,包括碧桂园、恒 大、融创、中海和华润等百强地产都与箭牌卫浴建立了合作关系。

  凭借地产企业中的良好口碑,箭牌卫浴已连续七年获得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2020年更是以“卫浴洁具类”第3名成绩,与科勒、美标、TOTO等世界大牌并驾齐驱。在“成为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的品牌愿景驱动下,箭牌卫浴更将携手全球精英地产,共同打造全球智慧家居生态圈。

  风向二:定制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家居智能化自是未来趋势,箭牌卫浴的与众不同在于用现实情境展示别人家的趋势:当你步入箭牌卫浴空间,靠近智能马桶实现感应自动翻盖,开启坐圈加热;还有恒温花洒告别忽冷忽热的淋浴感受,智能魔镜自动除雾妆扮最美容颜。

  但即使同为“箭牌卫浴产品体验官”,对智慧家居的需求也有很大不同:《交换空间》前主持人王小骞说,智慧的卫浴家居就是“把好看的东西露出来,把不好看的东西藏起来”;时尚产业大数据专家王小灿老师则主张以“跨界融合,智造万家”,通过色系审美设计在家里释放真实的自我;中国收纳行业创始人卞栎淳更强调用多元智慧“让生活不将就,让收纳更讲究”。

  高端化个性化定制,是对这些个性需求的最优解,箭牌卫浴在2016年就已率先开启定制卫浴。据悉,本次展会上,箭牌卫浴将重点推出维娅、雅菲、时空恋人、时光里等系列定制卫浴新品,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场景、不同空间形态,定制不同智慧生活,带来一场智慧的卫浴空间视觉盛宴。

  风向三: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品牌战略升级后第一次大型线下展览,箭牌卫浴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为品牌价值,提供整体智慧家居解决方案:把定制卫浴拓展到阳台空间——休憩时光箭牌卫浴定制阳台空间。

  创新已经是箭牌卫浴的习惯。从1995年攻克生产技术难关,带领行业进入连体马桶时代,到2006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皇家之星”以科技引领行业智能升级;从2016年打破传统卫浴局限率先进军全卫定制,到2019年引领行业新零售场景革命,箭牌卫浴一直引领行业变革,拓展行业边界。

  “休憩时光”定制阳台,描述了时尚舒适的都市生活主题,更成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新注脚:给每一个空间带来无限创意和可能。

  8月20日的展会上,箭牌卫浴还将举办“精装住宅战略”和“新品发布会”等主题分享活动;同时还将有国际权威家居和设计类生活方式媒体《ELLE DECORATION家居廊》编辑总监、中国家具设计金点奖副主席孙信喜先生莅临箭牌卫浴深圳展新品发布会现场助力。

  “智未来、慧生活”。从母亲用智能恒温花洒给新生婴儿传递恒定呵护,到情侣在时空恋人卫浴空间的温情探戈,再到儿女用智能马桶为老人表达周到关爱,秉持“全球智慧家居大家”品牌愿景,箭牌卫浴正在开启全周期、全场景、全品类的智慧生活时代。

  从更高的高度,看更远的未来。8月20日-23日的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F1-3B01展位,箭牌卫浴展示的不仅是卫浴行业的风向标,更是生活的智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