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迈中国陈梅:比利时乐迈地板营造健康品质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乐迈中国陈梅:比利时乐迈地板营造健康品质生活

提要:近年来可循环发展成为重要的命题;人口数量不断激增,人口老龄化现象;家庭装修引起甲醛释放超标非常常见…后疫情时代对健康家居的环境需求有了渴望。一场疫情,让人们与家有了一次长时间的交流沟通,对于疫情期间的居家体验,仅有20%的人对居家环境满意。近42%的人希望对现有的房子进行二次翻新,以提升居住幸福指数。

  为做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相关工作,全面落实保障房地产供应链稳定的任务,加强房地产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帮助企业便捷有效寻找优质供应商,实现合作共赢,2020年8月21日下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于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办“2020年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特邀新天府采购联盟以及蓝光地产、新希望地产等45家房企采购经理人与产业链优秀供应商代表,共同探索疫后供应链合作伙伴资源结构变化,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成渝地区企业合作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乐迈亚洲总裁陈梅带来了《跨越无界 科技与创新同行——比利时乐迈地板营造健康品质生活》精彩分享。

乐迈亚洲总裁陈梅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陈梅:材料,是人类与自然环境之间的重要媒介。人类生存空间与自然相关,在享受自然环境的同时也在掠夺自然资源。

  近年来可循环发展成为重要的命题;人口数量不断激增,人口老龄化现象;家庭装修引起甲醛释放超标非常常见…后疫情时代对健康家居的环境需求有了渴望。一场疫情,让人们与家有了一次长时间的交流沟通,对于疫情期间的居家体验,仅有20%的人对居家环境满意。近42%的人希望对现有的房子进行二次翻新,以提升居住幸福指数。

  消费升级后消费需求被重新定义。消费者追求当下对于生活的品质及体验感,在评估建材品牌时,对健康环保、装修美学有了更高的要求。

  随着精装修、装配式建筑以及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发展,房地产大趋势对环保型的材料、轻便型的材料都有了一定的渴望,都需要回归到生活的本质。

  回归居住本质,现代人对自然的渴望,对美学设计的追求以及对人文价值的追求,都是乐迈一直想做的事情。为此,比利时乐迈石晶地板坚持创新与设计同行,营造品质生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人居生活环境。

  35年来,乐迈一直珍惜自然给予的每一份馈赠,保持着行业创新,努力制造每一块环保品质的地板。历经反复的探索与研究,最终通过重塑原子与分子间的排列组合,并结合现代先进科技工艺制成石晶地板基材。

  石晶地板的优点核心来自于它的基材。它的主原料为广泛分布于地球各地的天然石灰岩(成分为碳酸钙),其成分与珍珠和大理石汉白玉相同,在生产时将它与PVC高分子材料进行混合,在材料的分子层面进行融合;通过挤出压延机,以一定的高温、热量和压力一体挤出成型,全程无需添加任何胶水。

  石晶地板和其它地板相比有什么优势呢?石晶地板属于无醛环保产品,其各项性能,如密度、强度均比普通产品高,具防水、防滑、防潮、防霉、稳定性好(可用于地暖)、超强耐磨、抗冲击、静音降噪、安装便捷、不易变形等性能。这些性能很好地解决了大部分消费痛点,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健康、更美好的选择。同时乐迈设计灵感大多来源于自然,从全球不同的森林里面挖掘不同的木材,用最先进的手法还原木材的肌理和质感,同时也追求艺术,比如结合毕加索、莫奈画作。

  黑科技回归生活,乐迈最终想传递的是要乐享生活,只有在健康的环境里面,在身心达到愉悦的环境下,我们才会有舒服的状态。乐迈的产品通过了全球的各项认证。其中,WELL 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评价系统,它测量、认证和监测空气、水、营养、光线、健康、舒适和精神等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特征,乐迈产品在全球应用的多个建筑均获得WELL 标准认证。

  作为地板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乐迈始终追求创新和美学极致,丰富的产品色系、多元的产品表面质感、优质的产品性能可以满足不同使用空间和不同设计风格的要求,乐迈所提供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受到众多商业、酒店、住宅、公共项目的认可和喜爱。乐迈专业的全球化运营团队来自17个不同国家,对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商业拓展及服务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能力赢得了海内外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乐迈乐活”就是选择乐迈,选择一种生活态度,在有限的空间里探索更多类型的品质生活,把健康、环保、从容、有品位的理念纳入到考量里,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愿景。

  建材黑科技——乐迈石晶是改变世界的一片力量,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都可以享受用现代科技还原自然,享受更多的自然之美。谢谢大家!

关键词:石晶地板  

乐迈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迈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