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地产集团与欧美陶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众成地产集团与欧美陶瓷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提要:随着欧雅企业执行副总裁兼战略工程部总经理朱志伟先生与山东众成地产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先生在签约仪式签上名字,正式宣告欧美陶瓷与众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为了更好地实现优质产品的集中采购,打造合作共赢健康的采购生物链,2020年7月29日,山东众成地产集团与采筑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此正式拉开签约仪式帷幕。而后,采筑联合凯迪仕、欧美陶瓷、立邦、熊猫水泵、圣象、欧派、海信日立7家供方与众成集团集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着欧雅企业执行副总裁兼战略工程部总经理朱志伟先生与山东众成地产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先生在签约仪式签上名字,正式宣告欧美陶瓷与众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双方协定,依托平台资源,建立长期合作互信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众成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先生(右)与采筑平台总经理都军先生(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01 欧美陶瓷:依托采筑平台,深化全渠道布局

  采筑是由万科、中城投资、中天集团共同发起的建材第三方交易平台,旨在让盟友圈的 TOP 级供应商决策层直接对接采购商决策层,现场洽谈、透明交易、达成合作,为客户节省时间,降低成本,提供服务保障。采筑总经理都军会上表示,采筑平台是促进企业之间互相学习,建立互信,致力于为客户的供应链管理提供决策辅助信息,这也是未来建材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合作的趋势。采筑不仅仅对外输出高新技术和技能,更将赋能合作伙伴,为广大合作企业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和认同。希望借助万科超过35年地产供应链经验沉淀能给众成集团创造真实价值,能真正从源头把控质量、优化成本,在地产领域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欧美陶瓷作为采筑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坚定的同行者,与采筑平台一直是互利共赢友好合作关系,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采筑和欧美陶瓷共同的服务理念,这也从侧面体现了房地产供应链“联合”的价值,凸显构建一站式供应链的必要性。此次以优质服务为抓手,行业领先的品牌影响力亮相,促进欧美陶瓷与众成地产的深度融合交流。

  众成集团董事长董建华先生(右)与欧雅企业执行副总裁朱志伟先生(左)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02 众成地产集团:让城市更美好

  众成地产集团成立近30年,作为山东东营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一直保持与时俱进的节奏,努力做到企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协调,抓住发展机遇。此次通过采筑平台的协助,与国内优秀供应商推进战略合作,能够为众成地产集团工程采购节约大量的人力、物力,少走弯路,真正实现招采的降本提效,进一步提升公司楼盘所用建筑材料的质量管控能力,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03 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互赢

  采筑平台在行业信誉、供应链质量把控、联合采购规模方面都具有业内突出优势,与采筑建立联系以来,欧美陶瓷在共同合作的项目中获益良多。希望将来在采筑的见证下,能进一步打开局面,以战略合作为契机,众成集团与欧美陶瓷紧密携手,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在合作共赢的理念下,欧美陶瓷将不断输出更多高品质产品,打造好品质建材这一环,助力众成集团打造更规范、更完善的地产供应链,为国人的美好居住生活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欧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欧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