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多项荣誉

提要:7月25日,“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业界共同探讨涂料与防水行业上下游在数字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如何创新生态,创造价值。论坛同期举行品牌盛典颁奖典礼,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及旗下品牌斩获多项荣誉。

  来源:东方雨虹

  7月25日,“2020中国涂料高峰论坛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业界共同探讨涂料与防水行业上下游在数字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如何创新生态,创造价值。论坛同期举行品牌盛典颁奖典礼,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及旗下品牌斩获多项荣誉。

  其中,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获评“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其高耐水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获评“防水材料创新解决方案”,旗下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CAPAROL)荣获“外墙涂料影响力品牌”,民建领域雨虹防水(YUHONG)获评“家装防水影响力品牌”“瓷砖胶影响力品牌”“美缝剂创新品牌”等荣誉。

?

  据了解,本次论坛围绕“中国新材料产业趋势;疫情后时代,涂料和防水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需求升级,用户对高性能新材料探索与发展;多场景+数字化再构涂料新采销;产业互联网如何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等多个议题展开。

  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加速和实体经济融合,建筑建材行业也开启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时代。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致力于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深具创新基因,不仅积极推进智能化升级,打造智能化仓储系统,推动智能工厂、未来工厂的落地。同时,在产品生产管理方面,推出“产品全供应链管理协同系统”,以二维码为介质,实现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成品检测控制,到产品销售、工程施工等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管理;在施工领域,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装备,以机械化引领行业变革,实现从产品生产、智能仓储到智能化施工等全方位转变,积极引领行业技术创新。

  未来,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将会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持续创新,优化服务,积极迎接挑战,为建筑建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