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花都区黄伟林书记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建德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市花都区黄伟林书记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建德生产基地

提要:调研团参观了德爱威建德工厂的水性涂料、油性涂料生产车间,以及建德东方雨虹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新建成的卷材二车间,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首条有胎无胎多功能组合型卷材生产线的投产运作。

  7月21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张治明、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海滨一行调研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孚达保温总经理周长琳、东方雨虹建德生产基地厂长李景绒、德爱威建德工厂厂长秦峰等陪同。

  期间,调研团参观了德爱威建德工厂的水性涂料、油性涂料生产车间,以及建德东方雨虹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新建成的卷材二车间,近距离感受东方雨虹首条有胎无胎多功能组合型卷材生产线的投产运作。李景绒、秦峰分别就建德东方雨虹、德爱威建德工厂的建设发展、产品体系、产能情况、市场应用等进行介绍。

  黄伟林对生产基地良好的环境氛围,数字化、智能化的设施设备,以及严谨精湛的生产工艺水平表示赞许,黄伟林表示,希望建德生产基地再接再厉,以高质量、高水准持续创造社会和经济效益。

新浪地产
关键词:数字化  智能化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