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智造系列专访 金牌厨柜王永辉:坚守品质底线 朝数字化企业迈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国智造系列专访 金牌厨柜王永辉:坚守品质底线 朝数字化企业迈进

提要:随着消费群体、消费环境等的改变,家居行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悄然改变,在多种因素的驱动下,家居消费升级的浪潮悄然来袭。

  随着消费群体、消费环境等的改变,家居行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悄然改变,在多种因素的驱动下,家居消费升级的浪潮悄然来袭。在这种趋势之下,金牌厨柜把握市场风口,通过数字化升级及坚守品质,打造市场竞争力。金牌厨柜副总裁王永辉表示,金牌厨柜通过数字化战略及品质为支撑,坚守品质底线、以质取胜,形成自身的品牌效应和口碑效应,成为巩固市场优势的中流砥柱。

  以品质做支撑,应对行业乱象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行业带来巨大影响,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金牌厨柜积极寻求突破,加大市场曝光率和营销力度的同时,坚守产品品质的底线。

  金牌厨柜成立至今20余年,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专业从事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等整体服务,有着成熟、完整的市场管理体系。“任何一个行业市场都需要品质做支撑,如果在品质和价格成本方面形成恶性循环,将不利于行业的长远发展。”王永辉说道,作为行业领先者,金牌厨柜凭借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品牌力在业内赢得优势,为消费者售后和使用感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客为先,品质第一”的核心理念,让金牌厨柜为消费者筑造起质量厨房的堡垒,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和不断加剧的行业竞争下,诸多企业为了业绩进行降价无下限,导致行业内出现了成本和品质错乱的现象。这从短期上看是企业活下去了,但长期来看却是透支了整个行业的未来和信誉体系。而金牌厨柜始终如一,坚守品质第一!

  掌握大规模定制本质,向数字化创新转型

  在数字化时代之下,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同质化产品严重的形势之下,金牌厨柜不仅只是简单提供材料产品,而是从材料供应方转变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根据不同生命周期的消费者提出不同的生活理念,并这种理念之下实现产品的研发。

  “作为定制家居品牌,金牌厨柜掌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行业本质,把信息化武装到牙齿,是有着互联网基因的企业,这一点助推了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之路。”金牌厨柜正在向数字化企业转型,对此王永辉表示,2006年,金牌厨柜就上线ERP,终端订单系统接入工厂并持续升级;2019年,金牌厨柜更是成立智能家居研究院,全方位布局智能家居建设,同时提出共创生态、体验为王的智能世界观,从定制家居到大家居到整装定制模式,让用户参与到个性化定制当中;2020年,金牌厨柜则成立“数字营销中心”,与此同时,研发、供应链、企业运营数字化全面开启,服务好客户。

  此外,为了集结了厨柜安装队伍中的专业力量,打造专业级厨柜安装服务平台,也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厨柜服务体验,金牌厨柜创新性地成立了金功夫安装平台,“金牌厨柜通过安装平台举措,规范安装队伍的技能和行为,进一步提升安装验收标准的稳定性。”王永辉表示,厨柜是大宗耐用消费品,比一般快速消费品更加注重售后服务和品质,下半年金牌厨柜还将会加大对代理商服务渠道、服务能力的支持和提升,强化自己的品牌优势和服务体系优势,让消费者的长期售后服务和使用感受有更强的保障力。

  工程市场发力,朝数字化企业迈进

  随着精装房政策的推进,工程市场作为未来行业高速发展的增长点,成为建材企业着重发力的方向之一。“数字化公司的转型关乎公司前景,是发展问题;数字化营销的转型关乎公司命运,是生存问题“。连续8年荣获“房地产500首选厨柜”的金牌厨柜不仅重视工程市场可持续发展,做深做透,更是在2020年年初调整组织架构,将工程市场数字化作为重点深化拓展业务的渠道利器。

  另外,金牌厨柜与开发商也在寻求不同的合作形式,王永辉介绍道,“金牌厨柜与全国知名的开发商,包括中海绿地、融创等,我们共同研发产品,在标准化推进的过程中提出了‘菜单式装修’的理念,在满足硬件趋同的条件之下,也在软件上给客户提供不同的选择。”

  金牌厨柜从零售端的强势品牌向工程端延伸,近年来逐渐由厨柜供应商向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朝高科技数字化企业迈进。正如金牌厨柜的企业愿景“为更多家庭定制高品质家居,让每个人体验回家的美好”。工程市场领域,金牌厨柜的最终目标是能够成为中国房地产住宅精装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专家,为消费者营造更美好的生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金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