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连中!富思特成为中城联盟第十批内外墙涂料、外墙保温材料集采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双标连中!富思特成为中城联盟第十批内外墙涂料、外墙保温材料集采供应商

提要:7月盛夏,再传捷报!近日,中城联盟第十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保温品类中标名单发布,富思特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涂料+保温”产品优势,喜中双标,成为中城联盟第十批“内外墙涂料、保温材料”战略集采供应商。

  来源:富思特

  7月盛夏,再传捷报!近日,中城联盟第十批联合采购内外墙涂料保温品类中标名单发布,富思特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涂料+保温”产品优势,喜中双标,成为中城联盟第十批“内外墙涂料、保温材料”战略集采供应商


  整合优势 互助共赢

  中城联盟(全称“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万科万通、建业等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策略联盟。

  经过多年的发展实践,现已成为拥有70多家优秀企业、项目分布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的极具影响力的行业联合体。


  中城联盟通过成员之间资讯共享、联合采购、融资互助、联合开发等合作形式,以达到统一研发,规范房地产市场的目的,从而为提高我国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质,实现住宅产业的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自2011年启动的中城联盟采购,当年既实现2.2亿元的采购额,被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联采第一单”。自此,中城联采走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联采金额几乎每年都以成倍的速度增长,到今年总金额累计超过310亿元。

  历经多年的发展实践,中城联盟在信息共享、联合培训、联合采购、联合融投资四个方面整合各方优势,互助互赢,为成员企业创造了更多价值。


  专注专业 值得信赖

  自2017年以来,富思特连续中标中城联盟战略集采,为联盟成员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

  本年度富思特再度中标,且保温材料类产品也被纳入其中,这是富思特品牌与实力的展现,更是行业对富思特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成立于1995年的富思特,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专注于推动中国民族涂料工业的高科技和环保化进程。

  经过25年的发展,目前富思特已发展成集建筑涂料、保温、保温装饰板、柔石、纳米新材料、地坪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系统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


  通过中城联盟平台,富思特继续以丰富的产品体系、过硬的产品品质高质量服务于联盟成员,与中城联盟的成员通力合作,互助互惠,共赢发展,共同绘就共荣、共赢、共进的商业生态蓝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