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被住建部认定为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咨询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思特被住建部认定为保温装饰一体板技术咨询单位!

提要: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编写完成的(简称“住建部”)《宜居型绿色农房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一批)》完成公示。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入选,富思特被评定为技术咨询单位!

  来源:富思特新材料 


  近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编写完成的(简称“住建部”)《宜居型绿色农房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一批)》完成公示。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入选,富思特被评定为技术咨询单位!


宜居型绿色农房建设先进适用技术与产品目录(第一批)公示稿截图


技术信息咨询单位公示稿截图

  此项工作的开展,是住建部为加快推进宜居型绿色农房建设,解决各地对相关技术与产品的迫切需求的问题。

  保温装饰一体板(以下简称“一体板”)作为“装配式建筑”的重要部品,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单一部品部件到安装配套系统化的发展。富思特作为一体板行业的先行者,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品牌受到高度认可。

  提供多样化的保温装饰一体化解决方案!

  富思特保温装饰板由饰面层、面板、保温材料组成,根据不同的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板分为单复合结构、双复合机构和四面包边结构。

单复合结构——主要用于有机聚合保温材料


双复合结构——主要用于岩棉保温材料


四面包边结构——用于有机聚合保温材料和岩棉保温材料


  集成技术

  一体板集保温和装饰两大功能于一身,生产材料全部由富思特自主研发产品,杜绝了组成材料之间相容性差导致的起皮、脱层等现象。


  设计安全

  富思特自主生产的高性能粘结砂浆、专用锚固卡件等,粘接强度远大于普通薄抹灰系统,避免后期由于装饰面板脱落可能导致的安全隐患。


  易于施工

  不需要一道又一道的施工工序,极大缩短项目工期,减少工成本,并把工程施工的人为因素降到最低,提升工程稳定性,减少综合造价。


  服务周到

  富思特配备专业的设计人员,根据客户的要求与审美观进行量体裁衣的排版设计。全国设有50余家分支机构,24小时内到达全国任一工作现场。


  政策支持

  当前,安全、节能、环保、轻质的一体板已成为具有行业标准、受国家鼓励产业的产品,是政府大力倡导的装配式建筑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外墙装饰产品。


  为使保温装饰板的装饰效果更加完美,富思特还推出了配套产品——富思特保温装饰线条,满足各种不同建筑风格的塑造。


  一体板的核心价值,不仅是外墙装饰品,更是功能型产品。除了能替代石材效果、材料更节能环保之外,一体板可满足现代建筑建造方式的改变,适应装配式建筑等新型建筑需求。

  如今,一体板已逐渐成为外墙主流材料之一,整个行业应用面积已超3亿平米,各龙头房企已将一体板纳入战略合作集采范围,与富思特形成长期战略合作。

  富思特保温装饰一体板产品也成功覆盖了全地域、全气候类型、全建筑体系,应用案例遍布全国。



  富思特保温装饰一体板全面满足“效果、品质、安全”的建筑需求,作为一体板行业的先行者,富思特将始终从根本上保障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能,不断从技术层面突破行业瓶颈,优化产品应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持续精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