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与奥山集团签订2020-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_新浪地产网

富思特与奥山集团签订2020-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

提要:近日,在奥山集团新年度外墙涂料招采中,富思特凭借扎实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施工解决方案及优异的服务,获得奥山集团各级领导一致好评,顺利中标,成为奥山集团2020~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供应商。

  来源:富思特

  近日,在奥山集团新年度外墙涂料招采中,富思特凭借扎实过硬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施工解决方案及优异的服务,获得奥山集团各级领导一致好评,顺利中标,成为奥山集团2020~2022年度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供应商

  多元化产业集群 筑梦阳光般美好生活

  奥山创立于1997年,是涵盖冰雪、商业、地产、影视、教育、旅游、酒店、金融等八大产业的多元化产业集群。奥山以“让生活充满阳光”为品牌理念,秉持“提供不断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超值服务”的使命,让客户与消费者从奥山提供的多维度产业产品中,感受到阳光般的美好生活。

  2019年,奥山地产销售额突破200亿,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和“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 50”。奥山控股坚持“冰雪+住宅”双轮驱动战略,围绕“1+2+X”的战略布局,以“滑雪运动+娱乐休闲+酒店度假”为主导功能,打造冰雪小镇、冰雪综合体、冰雪MALL等三大冰雪主题产品线,深耕中部、长三角、成渝城市群,辐射全国。

  未来,奥山集团将通过智慧城市、智慧社区等智能化科技将运动社区概念引入住宅项目,通过打造海纳系、尚唐系、世御系三大产品系,从刚需到改善再到高端,持续进行住宅产品的升级,同时,将冰雪运动社区概念引入住宅项目开发,以开设冰雪训练营、冰雪小课堂等形式,给客户更多美好体验。

  高效合作奋进拓局 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柔石、纳米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系统解决方案引领者!连续十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此次,富思特与奥山集团携手,成为其外墙涂料战略集采供应商,富思特将不忘初心,积极进取,与奥山集团共克时艰、奋进拓局,不辜负奥山集团的信赖与支持。

  相信在未来双方的合作中,定能建立和谐共赢的合作生态,共绘开拓进取的未来合作蓝图,富思特将为双方成为长久的战略合作伙伴而持续精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富思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富思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