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标准编制的风向标 凯伦股份加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紧随标准编制的风向标 凯伦股份加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

提要:此番加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为凯伦股份更好地融入世界、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提供了新的契机。

  据了解,凯伦股份于今年4月申请加入ASTM协会(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现已通过专家审核,正式成为该协会的会员单位。近日,一封来自美国的快件漂洋过海,将一块厚实的铭牌带到了凯伦股份。

  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成立于1898年,是世界上最早、最大的非盈利性标准制定组织之一,其主要任务是制定材料、产品、系统和服务等领域的特性和性能标准、试验方法和程序标准,促进相关知识的发展和推广。

  据权威检测机构SKYLABS粗略统计,目前世界上共有80多个国家引用了ASTM的6600项标准作为制定其国标和法规的基础,其中仅中国的国家标准中就引用了1000多项,行业标准则引用了3000多项。凯伦股份的加入,无疑将有助于时刻掌握全球防水领域的动向与趋势,更好地输出中国融合防水的新理念和新标准。

  凯伦股份成立以来,在对外贸易尤其是一般外贸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通过了欧盟CE认证、REACH检测、英国BBA认证等国际权威认证,此番加入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为凯伦股份更好地融入世界、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提供了新的契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凯伦股份  

凯伦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