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科顺/凯伦股份/北新禹王/青龙/女娲等防水企业广交会“云端”亮相广交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科顺/凯伦股份/北新禹王/青龙/女娲等防水企业广交会“云端”亮相广交会

提要:本届广交会共有4268家企业参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

  6月15日,以“广交云上 互利天下”为主题的第127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广交会由线下转至线上,这是广交会历时63年来首次在线上举行。本届广交会共有4268家企业参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展品于6月15-24日同期上线展示,展期10天,参展企业能通过图片、视频、3D等格式上传展品,多形式、多维度地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其中,东方雨虹、科顺股份、凯伦股份、北新禹王、汇源建材、青龙防水、女娲防水、美涂士、九鼎宏泰、伟星新材和中国联塑等多家防水(涉)企业亮相第127届广交会。

东方雨虹

  在本届广交会上,东方雨虹携SPU-301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GES300-无溶剂型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高密度聚乙烯(HDPE)自粘胶膜防水卷材、PMH-3080高分子自粘胶膜复合防水卷材、特种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等优质产品、系统和配套服务等前来参与展会。

科顺股份

  本届广交会上,科顺股份携KS-11聚脲专用底漆、KS-50聚脲专用耐候面漆、KS-60单组分手工聚脲涂料、APF-5000非沥青基强力交叉膜自粘高分子防水卷材、威固929单组分湿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和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等产品和技术亮相。

凯伦股份

  本届广交会上,凯伦股份携1.2MM MBP-Pro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防水卷材、Lik fix聚氨酯防水涂料、1.5MM MBP-Pro高分子自粘胶膜预铺防水卷材、MPU聚氨酯防水涂料和Kyseal E-121双组分水性环氧树脂底涂等产品亮相。

北新禹王

  在本届广交会上,北新禹王携无胎自粘聚合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JS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单组分丙烯酸防水涂料、反应粘交叉膜湿铺防水卷材、APP道桥用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等系统和产品集体亮相。

汇源建材

  本届广交会上,汇源建材携SBS/APP火烤沥青防水卷材、高品质沥青自粘胶带、HY120丙纶、封舱胶带、丙纶防水材料、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聚乙烯防水带、自粘防水胶带等产品亮相。

青龙防水

  本届广交会上,首次参展的青龙建材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携青龙厨卫防水浆料、全能防水胶、粘弹防水密封胶、青龙屋面彩色防水胶(耐候装饰型)、青龙瓷砖美缝剂(真瓷胶)和青龙外墙透明防水胶等防水产品亮相。

女娲防水

  在本届广交会上,女娲防水携水泥基渗透结晶防水涂料、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HDPE自粘防水卷材立体多彩防水卷材、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带砂、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真空喷涂机等产品和设备精彩亮相。

  作为享有“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美誉的广交会,今年首次以云端方式进行,既是对自身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种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和场景化的方式,旨在向世界传递携手共克时艰、共促国际贸易、共享互利发展的积极信号。今年广交会上,防水行业中出现了很多新身影,参与广交会的防水企业数量逐年增加,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海外市场机遇。

来源:慧聪防水网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