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乘风破浪的“铝姐”,当打之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直播预告|乘风破浪的“铝姐”,当打之年!

提要: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的李伟萍总经理,面对工作上种种压力,李总是通过什么方式释放压力的?想要了解更多李总工作以外的另一面人生,请期待《建筑·上新了》第三期!

  乘风破浪的姐姐

  李伟萍,——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

  深耕铝途20年,拥有多项产品专利及创新成果

  她是中国共产党员

  她是80后核心高管

  她是乘风破浪的“铝姐”

  7月7日,来康康啊

  1、处女座对生活细节的执着

  挑剔是处女座的标签,他们追求完美到极致。李伟萍总经理对于家居选择都是亲自选材与设计,对她来说健康是高品质生活的基石。我们在李总的家,看到最多的健康产品居然是它?

  2、看似简单却暗藏玄机的设计

  每个空间的利用,都是追求真实内心向往的写照。衣帽间、茶室、健身房、书房等等的设计,都是根据自己与家人的最佳体验为出发点。

  为了用的安心舒心又不缺设计感,李总在挑选产品上也花费了不少功夫。房门用上全铝生态门,花园入户门要多功能防护,床头柜也要与众不同。节目中将介绍更多李总家不一样的家具产品。

  3、鲜为人知的CEO生活

  在工作上雷厉风行的李伟萍总经理,面对工作上种种压力,李总是通过什么方式释放压力的?想要了解更多李总工作以外的另一面人生,请期待《建筑·上新了》第三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伟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伟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