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旺股份2019年业绩大幅增长 君旺保温品牌知名度再次提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君旺股份2019年业绩大幅增长 君旺保温品牌知名度再次提升

提要:截止目前,君旺已为超过6000万平米的建筑提供了建筑节能保温系统服务,拥有行业领先的建筑保温技术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业务遍布东北、华北、西北和华东地区共20多个城市,2019年君旺新增兰州、乌鲁木齐、南京、银川等城市多个项目收入,这些新项目的增加不仅助推君旺营收增长,同时也标志着君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近日,君旺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584)发布了2019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君旺整体经营稳步增长,2019年营收同比增长42.62%,净利润同比增长81.41%。

  作为一家建筑节能保温技术与系统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君旺始终坚持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理念,专注于提供建筑节能保温系统服务,包括绝热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建筑节能技术咨询,建筑保温系统产品应用与安装,既有建筑保温系统的质量诊断与修缮,君旺发展战略与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不谋而合。随着国人环保节能意识的提高,人们对于绿色、节能建筑材料重视程度会不断加深,绿色安全的建筑材料是大势所趋,因此建筑保温行业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君旺未来市场蓝海已现。 

  截止目前,君旺已为超过6000万平米的建筑提供了建筑节能保温系统服务,拥有行业领先的建筑保温技术系统服务解决方案,业务遍布东北、华北、西北和华东地区共20多个城市,2019年君旺新增兰州、乌鲁木齐、南京、银川等城市多个项目收入,这些新项目的增加不仅助推君旺营收增长,同时也标志着君旺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君旺拥有15家百强地产战略客户,服务超过30家百强地产,连续八年服务万科、龙湖、融创、旭辉、华润、中海等知名地产,2019年5月君旺保温成功中标远洋集团2019-2021年度建筑保温战略采集,君旺服务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不断加强,君旺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同年,君旺旗下3家公司入选万科集团“2019年度合格供应商名录”,以优质的产品、高效信息化的供应链服务、科学的施工管理赢得客户赞誉和市场好评。在过去几年里,君旺坚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客户,坚持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从客户的角度思考和看待问题,切实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根据2019年君旺财报显示,2019年君旺营收较2018年增幅达42.62%,其中西北大区和华东大区收入占比上升幅度较大,君旺2019年营收快速增长主要归结于三方面原因:第一是因为公司服务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2019年5月君旺保温成功中标远洋集团2019-2021年度建筑保温战略采集,新增多个城市项目收入;第二是因为君旺在服务客户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君旺自创立以来一直放眼全国,目前已经建立了2个综合制造基地,17家制造工厂,分布在全国17个城市,公司销售业务覆盖20多个核心城市,在全国拥有12家工程分公司和超过50家工程服务商,君旺凭借着这一优势尽可能地为多个城市的客户提供便捷、优质、全面的服务;君旺高度重视产品研发,拥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产品研发人才,2019年君旺“硅彩泥柔性贴片”系列产品,荣获“建筑产业链黑科技奖”,同时君旺近年来也在积极吸收和学习德国先进技术,目前已经与世界上保温材料设备领域一流知名企业德国Hirsch公司达成正式合作;第三是由于君旺一直坚持主营业务,不断深耕国内市场,结合当地市场特点,制定符合当地发展现状、相关政策的方案,专注提高工程质量和品质,将客户的需求和利益放在第一位。

  针对品牌影响力,君旺保温获评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君旺保温”被中国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率为8%,位列同行业第5位,相比2019年品牌首选率提升了300%,说明近年来君旺品牌影响力呈现直线式上升,君旺将再接再厉,为实现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作出不懈努力。

  未来,君旺将继续专注于保温建筑系统服务的研发制造,坚持把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作为奋斗目标,为节约社会能源,践行绿色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君旺  节能  保温  

君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君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