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君旺保温闪亮登场2018北京住博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直击!君旺保温闪亮登场2018北京住博会

提要:2018年10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家参展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会上,君旺保温闪亮登场,向公众展示前沿的绿色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10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600余家参展商携新产品、新技术参展。会上,君旺保温闪亮登场,向公众展示前沿的绿色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参展,君旺保温以“发展绿色建筑,构建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模型、样板、视频、展板、现场实操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特色的业务板块,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咨询,展台现场空前火爆。

                       

  重!点!来!啦!

  Everybody come on,保保带您特色亮点抢先看~

  被动房墙体保温装饰系统解决方案

  被动房作为超低能耗建筑,其外围护结构的保温隔热性能对整个建筑物的能耗水平起着决定性作用。在建筑物的整个外围护结构中,墙体保温是我们专注研究的课题,我们针对被动房提供了四大保温体系及相应的节点设计方案,充分解决了保温层与墙体、门窗、穿墙管道等部位的冷热桥问题。我们培训了专业的施工班组,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施工服务。

  

  传统保温材料体系

  我们为客户提供薄抹灰外墙保温体系材料,在薄抹灰外保温系统研发上不仅关注它的保温隔热性能,更加关注外保温系统在整个建筑生命周期内的安全性能。保温体系中,聚合物胶粘剂的粘结性能,聚合物抗裂砂浆的抗裂性能,保温板材的抗拉强度决定了整个外墙保温系统是否防脱落、防空鼓、防开裂、防火灾。2015年5月,国家出台了GB50016新的消防设计规范,对二三线城市的高层建筑大量使用岩棉保温的现状,我们专门研发了聚合物复合岩棉板,这种板材相比普通岩棉板,其抗拉强度增大1倍,外表面有很强的憎水性能,该种岩棉板结合我们专门研发的聚合物胶粘剂及抗裂砂浆根本上解决了该保温系统的质量风险,目前已在全国20多个城市完成高层建筑岩棉保温系统服务超过200万平米。

  

  建筑外墙的革命性装饰材料——硅彩泥

  我们的初衷是想为被动房提供整套的外墙保温装饰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对该款产品的设计构想是必须要让墙体饰面层与建筑物同寿命,过程中不能对外墙饰面层进行翻新,避免在翻新过程中对整个建筑物的保温和气密性能造成破坏。就这样,我们走上了一条寻觅的道路,我们的研发团队通过四年的研究,终于在长白山地区获取到优质的天然矿物原料,成功研发出一款新的外墙装饰材料,我们给它命名为硅彩泥,因为它取材于大自然,是一款不用谈及VOC、甲醛的绿色装饰材料。硅彩泥通过我们匠人师傅的简单演绎就能造就出各式各样的艺术效果。硅彩泥拥有荷叶一般的自洁功能,它永远不用害怕退去美丽的容颜,它的生命可以伴随建筑始终。

  

  多年来,君旺在“聚焦创新、从严治企、内控管理、强化团队”的新发展理念下,以“发展绿色建筑,构建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以成为中国绿色建筑服务行业最受尊重和信赖的知名品牌为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绿色建筑系统解决方案,为推进社会绿色发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创造企业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君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君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