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旺 “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正式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君旺 “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正式成立

提要:传承工匠精神,铸造君旺品牌。为了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过硬、创新能力强、道德素质高、具备特种兵气质的项目技术人才,2016年伊始,君旺节能特成立“君旺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其目的是为企业人才储备提供培训摇篮,为公司业务扩展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持,为君旺工程的品质提升和品牌影响力奠定核心优势,集团旗下拥有7个子公司,其中包括节能保温隔热品牌德瑞思。

  传承工匠精神,铸造君旺品牌。为了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过硬、创新能力强、道德素质高、具备特种兵气质的项目技术人才,2016年伊始,君旺节能特成立“君旺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其目的是为企业人才储备提供培训摇篮,为公司业务扩展提供扎实的技术支持,为君旺工程的品质提升和品牌影响力奠定核心优势,君旺建筑集团旗下拥有7个子公司,其中包括节能保温隔热品牌德瑞思。

  2016年1月11日,君旺“工程特种兵”学院一期培训震撼开营,上午九时,开训动员大会在公司总部培训室召开。君旺节能董事长习珈维、执行副总裁李佳轩、工程管理部经理曲会东、项目运营中心吉林区域总经理李德军及29名学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总裁办秘书刘博主持。

  开训仪式上,习珈维与曲会东作为代表上台揭牌,标志君旺“工程特种兵”学院正式成立。随后,习珈维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四个赶上”与“四个希望”与在场人员进行分享。

  习珈维说,作为年轻的一代人,君旺“工程特种兵”们都赶上了好的年纪,心怀梦想,富有冲劲儿,满怀激情,能够为干一番事业去拼搏奋斗。此刻加入君旺,他们同样赶上了好时机,2015年进入房地产白银时代,君旺节能直面挑战,抓住机遇,各项事业稳步扩张,在企业自身成长的同时,也为员工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谈到“行业选择”时,习珈维表示,节能行业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随着国家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节能产业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客户价值、社会价值与发展机遇。而在突出发展民营经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优良政策下,加入处于飞速发展时期的民营企业,在场学员更是赶上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代。

  为此,习珈维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四个希望。他希望学员们抛开以往,建立“归零心态”与”空杯心态”,虚心学习,打下扎实的业务基础;他希望学员们在集训过程中克服艰苦环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同时,习珈维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君旺现有的学习平台,树立短期目标与长远梦想,争取取得优异的考核成绩,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职场人;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团结协作,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培训的过程中融入集体,找到目标,实现价值,有所收获。

  掌声中,李佳轩作为君旺“工程特种兵”学院副院长上台发表讲话。

  李佳轩将2016年1月11日形象的比喻成“三一成众”即“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君旺工程特种兵培训学院正式成立以及新学员们怀揣梦想开始的新起点”,预示在这个蕴育希望的时节,君旺节能团结众人之力,共同实现君旺梦的美好愿景。她首先对29名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特种兵”学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学院成立宗旨、发展理念、培训计划、师资力量、课程安排及考核方式等内容做详细讲解,她衷心祝愿学员们能够发扬特种部队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范,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学业有成,在君旺广阔的平台上实现自身理想与价值。

  仪式最后,君旺节能工程部经理、“工程特种兵"学院大队长曲会东作为代表宣读校规校纪,并带领君旺节能“工程特种兵”一期培训营全体学员庄重宣誓。

  热烈的氛围中,培训生活正式开始。

  据悉,第一期工程特种兵培训班课程共计50天,分别在春节前和春节后进行。培训全部采取全封闭、军事化管理模式,分为知识技能理论培训和专业技术实操训练,其中还穿插公司制度及团队融合培训。通过培训活动,将使学员们明确自身职业规划,熟练业务技能,开阔视野,提升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项目技术管理人才奠定基础。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