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调研岳阳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调研岳阳东方雨虹

提要:6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一行调研岳阳东方雨虹。岳阳市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潘宏军等陪同调研。

来源:东方雨虹

  6月18日,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一行调研岳阳东方雨虹。岳阳市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潘宏军等陪同调研。

  东方雨虹制造集团生产运营中心副总监、岳阳生产基地厂长向锋带领调研组重点参观了高分子卷材二车间和生产基地党群活动中心,并就岳阳东方雨虹的经营现状、新项目建设进展、党建活动以及产品体系、工艺技术研发创新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据悉,岳阳东方雨虹目前可年产高分子防水卷材7000万平米,主要产品有热塑性聚烯烃防水卷材(TPO)、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HDPE)、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年产改性沥青防水卷材2500万平米,主要产品包括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非固化;年产水性涂料4万吨,装饰砂浆30万吨,外加剂10万吨。

  胡建新充分肯定了岳阳东方雨虹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希望岳阳东方雨虹继续保持高品质的生产制造能力、不断创新的研发实力、专业高效的系统服务,进一步响应、满足客户及社会需求,提升综合竞争力,为岳阳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