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2020年度优质服务奖”、时代中国“2019年度优秀核心伙伴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评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2020年度优质服务奖”、时代中国“2019年度优秀核心伙伴奖”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获评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2020年度优质服务奖”、时代中国“2019年度优秀核心伙伴奖”。

  来源:东方雨虹

  近日,东方雨虹获评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2020年度优质服务奖”、时代中国“2019年度优秀核心伙伴奖”。

  旭辉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目前累计开发项目逾470个,服务超30万户业主,并跻身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4。

  东方雨虹与旭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运用丰富的经验与技术优势,与旭辉各地区的事业部保持密切联系。与旭辉集团成都事业部的合作,正是在追求优异品质为目标的同时,加强专业能力在合作项目中的有效应用,联合成都事业部打造“金科棠府”“江山和鸣”“云樾名邸”等众多精品工程项目。

  来源:时代招标采购平台

  时代中国控股现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发展服务商,以“爱、专注、创造”为核心价值观,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财富500强,中国房地产50强等荣誉。目前投资的项目已覆盖近20个经济发达城市,为超过6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及服务。

  本次获评,充分体现时代中国对东方雨虹的信任及认可。东方雨虹自2010年与时代中国结缘以来,双方精诚配合、共赢发展,在协力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努力让更多人实现向往的生活。

  一直以来,东方雨虹以客户为中心,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积极推进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创造价值。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与各位合作伙伴及客户携手同行,共同守护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