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正式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正式启动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提要:今年六月为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推动各工厂及施工现场安全环保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夯实安全环保管理基础,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东方雨虹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东方雨虹

  今年六月为第十九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持续推动各工厂及施工现场安全环保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夯实安全环保管理基础,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东方雨虹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6月1日-6月30日在各生产基地开展启动仪式、安全环保主题培训、全员安全培训考试、工厂联动检查等系列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并将安全环保工作融入日常工作。

  据东方雨虹制造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由各工厂厂长、建设总指挥负责安全生产月的启动和总体安排,安全生产委员会和建设项目部负责活动方案的制定、分工部署和组织开展。

  6月1日,东方雨虹上海、芜湖、唐山、濮阳、建德、荆门等工厂相继开展“安全生产月”启动会。上海东方雨虹在厂区内召开启动会,厂长陈桂福为活动致辞,介绍活动具体安排,启动会上还进行了宣誓仪式。


(上海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芜湖东方雨虹作为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安全生产协会发起单位,本次安全生产月联合三山区安全生产协会理事单位共同开展,本次启动仪式上进行全员安全生产承诺宣誓,并计划于6月16日开展安全文化宣传日活动,组织部门安全宣传才艺秀、“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全员安全知识猜迷等系列活动。


(芜湖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在唐山东方雨虹安全生产启动仪式上,厂长曹雪对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安全不能只入眼、入耳,更重要的是要入脑、入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安全生产贵在坚持,难在坚持,不怕千日紧就怕一时松,保证一时一刻安全并不难,难的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


(唐山东方雨虹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安全无小事。“安全是公司运营的基本保障”被写入《东方雨虹基本法》,东方雨虹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在安全生产方面,建立了以四十多项安全核心制度为主,并配合不同工种的操作手册,不同项目的作业指导书为补充的安全制度体系,涵盖了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安全奖惩等制度以及各工种安全操作规程。

  据了解,本次安全生产月,安全环保主题培训,安全知识竞赛、应急演习、工厂跨区域联动检查等多样化活动将陆续展开。东方雨虹始终践行安全运营,并将安全生产、安全施工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致力于“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守护美好人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