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德阳生产基地保温板车间XPS板生产线建成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德阳生产基地保温板车间XPS板生产线建成投产

提要:5月21日13时14分,东方雨虹德阳生产基地保温板车间XPS板生产线建成投产。

  来源:东方雨虹

  5月21日13时14分,东方雨虹德阳生产基地保温板车间XPS板生产线建成投产。


  据悉,本次投产的XPS板生产线采用孚达科技公司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生产设备,以特殊生产工艺造就XPS板的高品质,年产量可达20万立方米。FD外墙内保温复合板、FD干式地暖板、冷库用低导热系数XPS板、高强度保温装饰一体砖等产品也将陆续投产。

  此外,德阳东方雨虹布局的水性涂料及砂浆车间,预计可年产4万吨水性涂料、28万吨砂浆;沥青防水卷材车间投产两条生产线,每条线年产量达1700万平米。在完善公司产品全国性战略布局的同时,有效覆盖了西南市场,提升东方雨虹在西南市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满足市场和客户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