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调研唐山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调研唐山东方雨虹

提要:5月13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并就“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主题展开座谈会。

  来源:东方雨虹

  5月13日,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崔武成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并就“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主题展开座谈会。丰南区政协副主席张国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董连庆等陪同调研。


  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厂长助理许长利向调研组介绍了东方雨虹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产品体系、生产工艺、环保措施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服务等情况,并重点展示了东方雨虹近年来的科研创新成果。一直以来,东方雨虹始终坚持“技术是公司发展的引擎”,着眼全球,不遗余力开发、引进核心技术。公司在获批成立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站等研发平台的基础上,不断完备研发体系,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以惠及大众。截至2020年5月7日,东方雨虹累计拥有有效专利900件(其中发明283件,实用新型524件,外观设计93件)。

  崔武成充分肯定了唐山东方雨虹的发展建设以及为丰南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希望东方雨虹能够继续吸引有着共同价值观的人才,携手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