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2020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百强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上榜“2020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百强品牌

提要:为了迎接2020年全面小康之年的中国品牌日,营造“品牌要在市场竞争中产生,品牌最终要被消费者认可”良好氛围,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中品计划(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于4月17日——5月9日线上举行。活动同期特别梳理出消费者代言的前100个品牌并对外发布,东方雨虹与华为、海尔、茅台等知名企业一道入围“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活动百强榜。

  来源:东方雨虹

  为了迎接2020年全面小康之年的中国品牌日,营造“品牌要在市场竞争中产生,品牌最终要被消费者认可”良好氛围,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中品计划(北京)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于4月17日——5月9日线上举行。活动同期特别梳理出消费者代言的前100个品牌并对外发布,东方雨虹与华为、海尔、茅台等知名企业一道入围“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活动百强榜。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互动传播活动共计进行了23天,截止到5月9日18时,消费者代言品牌数量达2790个。以代言数据为支撑,通过线上小程序的社交传播互动方式,筛选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开展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主题活动,旨在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品牌,爱上中国品牌,让消费中国品牌成为一种国际社会风尚。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做企业就是做品牌,品牌战略是公司战略最为核心战略之一。东方雨虹以优质产品和系统服务推动企业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也驱动着品牌价值的快速增长,产品和服务远销德国、巴西、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加拿大、马来西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品牌的世界语言之路上,东方雨虹,以质立足,创新驱动,搭建研发平台,打造国际化科研团队,输出专利技术,创新技术应用,赢得了市场的同时,也照亮了中国品牌之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