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4“变”与“不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唐茜:4“变”与“不变”

提要:本场金采供应链大会特邀绿地香港、中梁、大华、弘阳四家开发企业传授“招采秘笈”,13家优秀供应商携自己的黑科技同台竞技,更见证了优采与虹桥采购联盟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启动。快手作为优采的短视频战略合作平台和映目平台一同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线上直播,让本次大会成为了房地产圈层在线上线下的一次盛会。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年初遭遇的新冠疫情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是医务工作者;在复工复产的新战场上,房地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冲上了前线。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房地产有序复工复产的状态持续稳定的同时,传统线下沟通交流的限制及面临紧凑工期的要求等问题日渐显现,房地产行业的新需求造就了房地产供应链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三大新痛点。继5月15日优采平台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网上首发之后,6月13日,2020年首场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在上海举办。

  本场金采供应链大会特邀绿地香港、中梁、大华、弘阳四家开发企业传授“招采秘笈”,13家优秀供应商携自己的黑科技同台竞技,更见证了优采与虹桥采购联盟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启动。快手作为优采的短视频战略合作平台和映目平台一同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线上直播,让本次大会成为了房地产圈层在线上线下的一次盛会。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微博)总经理唐茜

  会上,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副主任、新浪地产总经理唐茜继对黑科技发布企业进行点评。

  唐茜:每一位都是非常标新立异的,带来了最新有创造性的产品,简单加以总结,就用“变”和“不变”来总结这一场企业各项表现。

  变的是什么?变的是外部环境,无论是当前的疫情还是房地产整体所面临的经济政策环境,不断在发生变化。但是不变的是什么?不变的是我们对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嘉宾也都提到了,未来我们的住宅、我们的建筑一定是向着更健康、更智能的方向发展,而经过了这次疫情我想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换房或者说拥有一个更好的住房空间的想法。

  这样我们每个人内心美好的人居诉求支撑了未来房地产发展的动力,这个里面还有更多的,比如说既有建筑的改造,包括大华所做的城市更新的工作,不变的就是信心。另外变的就是所有共方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创新,今天13位黑科技的代表带来了很多过去没有在地产项目当中应用的产品。

  那不变的是什么?不变的是各位供应链伙伴匠心的追求。对于开发企业来说,变的是我们的合作模式、采购模式,不管是5G还是5R,还是周敏总重点所讲到的采购联合化的趋势,这是我们看到行业的变化,但不变的是我们与上下游携手共同发展的态度。

  对于优采来说,变的是我们的服务体系,因为8年来我们一直在数据、品牌各方面去赋能,但是不变的是我们让建筑更美好的初心,以及利他的思维,希望产业链上下游能够强强联手,能够更深刻的合作,提供最具有影响力的,能够提高我们未来房地产产品力的,能够拥有更好的成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黑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黑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