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荣获建筑产业链优采“黑科技”奖项_新浪地产网

凯伦股份荣获建筑产业链优采“黑科技”奖项

提要:在本次“黑科技”奖项评选中,凯伦股份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光荣入选。其技术优势源于凯伦股份在创新领域的大力投入和孜孜不倦的踏实研发,够“黑”又够实用,从绿色、节能、耐久性等多个维度完整守护未来住宅的防水品质。

  11月9日,以“高质效 新赛道 筑匠心”为主题的第三届优采供应链管理大会暨优采平台成立8周年年会在北京开幕。凯伦股份荣获建筑产业链优采“黑科技”奖项。

  本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200余家房企代表、40多家行业协会领导与专家、超500家品牌供应商高层共同参会,探讨供应链产业发展新动力。就房企需求、制造业转型、第三方检测等不同的话题各抒己见、为品质管控谏言。

  在本次大会中,2019建筑产业链年度优采“黑科技”奖项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当下,以科技作为差异化战略成了越来越多住宅的标配。健康低能耗的生态建筑材料和智能家居等科技产品正一次又一次刷新人们对居住品质的想象。

  随着我国建筑产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发展出了服务未来的“黑科技”。在本次“黑科技”奖项评选中,凯伦股份的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光荣入选。其技术优势源于凯伦股份在创新领域的大力投入和孜孜不倦的踏实研发,够“黑”又够实用,从绿色、节能、耐久性等多个维度完整守护未来住宅的防水品质。

MBP  白色品质

最“黑”的科技,最“白”的品质

  凯伦MBP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通过国家住建部科技成果评估,并入选过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

  技术支撑实力,荣誉绝非偶然。此前,在2018年8月10日的百强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凯伦股份也曾凭借预铺防水卷材与喷涂施工的领先技术,直击房企采购经理人的内心,赢得了评委认可,荣获会议唯一奖项“寻找地产供应链黑科技创新典范大奖”。

新浪地产
关键词:凯伦  黑科技  优采  

凯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凯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