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吴国将:未来厨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帝吴国将:未来厨房

提要: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房地产有序复工复产的状态持续稳定的同时,传统线下沟通交流的限制及面临紧凑工期的要求等问题日渐显现,房地产行业的新需求造就了房地产供应链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三大新痛点。继5月15日优采平台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网上首发之后,6月13日,2020年首场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在上海举办。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年初遭遇的新冠疫情中,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是医务工作者;在复工复产的新战场上,房地产及上下游供应链冲上了前线。随着“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房地产有序复工复产的状态持续稳定的同时,传统线下沟通交流的限制及面临紧凑工期的要求等问题日渐显现,房地产行业的新需求造就了房地产供应链高品质、筑匠心和产品力三大新痛点。继5月15日优采平台2020金采供应链合作大会在网上首发之后,6月13日,2020年首场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在上海举办。

  本场金采供应链大会特邀绿地香港、中梁、大华、弘阳四家开发企业传授“招采秘笈”,13家优秀供应商携自己的黑科技同台竞技,更见证了优采与虹桥采购联盟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启动。快手作为优采的短视频战略合作平台和映目平台一同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线上直播,让本次大会成为了房地产圈层在线上线下的一次盛会。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心副总经理吴国将

  会上,华帝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副总经理吴国将分享了华帝黑科技——未来厨房。

  以下为演讲实录:

  吴国将:今天的主题是酷而不凡,未来之约,华帝未来厨房。

  华帝股份成立于1992年,在2004年上市。成立之初,华帝做灶具起家,发展到现在28年时间,已经延伸到了整个厨房领域所有的产品。

  说到华帝,有一个火炬文化,火炬精神是华帝非常宝贵的企业财富,近20年中国境内举办的各项大型运动员的火炬都是由华帝独家研制到生产,承担了包括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新加坡青奥会、墨西哥泛美运动会、武汉军运会等在内的数十个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运动会的火炬研发和制造任务。

  经过28年的发展,华帝在2015年,对整个品牌进行了重新的定位,现在的品牌定位是智慧+时尚家。用智能科技与时尚美观的工业设计相结合;由最当红的巨星来代言,现在是吴亦凡、林更新为品牌代言 创新营销事件,引爆全球体育营销;打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调性的时尚智慧厨电。华帝也是整个厨房领域跨界营销的佼佼者,2018年引爆了一场全直接范围内的营销案件,就是世界杯法国队夺冠退全款活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非常火爆的营销。

  由于华帝技术领先的地位,一直有“中国灶王”的称号,除了翻转魔碟灶,首创聚能灶非常突出之外,还发明了烟机蒸水洗、干态洗碗机、首创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获得了国内外众多大奖。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华帝的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2019年12月,华帝发布 VCOO智慧家智能管理系统,以AIOT为目标,该系统包含传统的烹饪以及备餐、清洁、健康等全套生活场景,并按用户需求主动调用各类智能厨电产品乃至整个厨房,打造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

  华帝VCOO系统提供全方位生活解决方案,让厨房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成为家庭的一个新成员。时尚、品质、智能的厨房,是华帝一直的畅想,为用户带来的一个未来厨房的畅想空间。华帝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谢谢大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华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华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