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4批次陶瓷卫浴产品不合格,涉及河南、上海、湖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国14批次陶瓷卫浴产品不合格,涉及河南、上海、湖北

提要:近日,河南、上海、湖北等地通报了陶瓷坐便器、洗面器、水嘴、墙地砖等陶瓷卫浴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来源:陶瓷信息网)近日,河南、上海、湖北等地通报了陶瓷坐便器、洗面器、水嘴、墙地砖等陶瓷卫浴相关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有3批次陶瓷坐便器、4批次洗面器质量不合格、6批次水嘴、1批次墙地砖产品不合格。

  河南7批次卫生洁具质量不合格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省市监管局完成了卫生洁具(陶瓷坐便器水效、洗面器)等9种建材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样检验了379家次企业429批次产品,发现2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

  其中共发现3批次陶瓷坐便器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水箱安全水位项目、水封深度项目、进水阀CL线标记项目、防虹吸功能项目、吸水率项目;4批次洗面器产品质量不合格,涉及吸水率项目、溢流功能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

  上海市监局抽查6批次水嘴产品不合格

  5月25日,上海市市监局官网公布《2019年上海市水嘴(厨房、洗面器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3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6批次。

  本次抽查发现,有4批次产品不符合使用性能指标,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表面耐腐蚀性能。涉及安全性能指标的项目有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的不合格项目为金属污染物析出。

  恩施州1批次欧式金属釉墙地砖抽查不合格

  湖北省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2019年恩施州产品质量监督抽检计划(第二批)抽检结果》。本次抽检涉及日用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相关产品等,共计抽检产品59批次,经检验,合格58批次,1批次欧式金属釉墙地砖样品不合格。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