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长陈金虎一行莅临贝尔集团调研视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常州市长陈金虎一行莅临贝尔集团调研视察

提要:6月2日,市长陈金虎莅临后备上市企业贝尔集团视察指导。

  来源:贝尔地板

  6月2日,市长陈金虎莅临后备上市企业贝尔集团视察指导。他指出,企业上市是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快推动企业上市。市、区领导杭勇、顾伟国等参加活动。

  贝尔地板

  贝尔地板创始于199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强化木地板、PVC地板的研发和销售的骨干企业。贝尔地板出口和跨境电商业务销售额连续十多年领跑全国,已覆盖全球128个国家和地区。贝尔地板深耕地板行业20多年,在生产销售之余,贝尔更重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由贝尔自主研发的SPC地板、新零售智能机等相继荣获国内外专利近百项。陈金虎一行深入贝尔展厅和贝尔研究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上市筹备等情况,并对贝尔地板的创新性和先进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金虎市长指出

  创新是第一动力,只有敢于创新、勇于变革,才能突破技术瓶颈,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他强调,企业家要积极抢抓机遇,拥抱资本市场,争当“科技+资本+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排头兵,成为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贝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贝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