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美好,赢未来——美标2020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百多位行业领袖共襄“云“盛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创美好,赢未来——美标2020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百多位行业领袖共襄“云“盛典

提要:(2020年5月15日)今日,以“创美好,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美标(中国)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线上盛大召开。

  来源:美标

  (2020年5月15日)今日,以“创美好,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美标(中国)有限公司全国经销商大会在线上盛大召开。


2020年美标全国线上经销商大会-  创美好赢未来

  在本次大会上,美标分享了2020年全国重点客户战略布局,以及在零售业务拓展策略以及市场营销计划。同时,美标也现场邀请了多位经销商分享各项目上的成功经验。回首美标入华三十五年的历程,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江女士表示:“作为一个百年卫浴品牌,美标始终着力本地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于多个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生活、美学、实用的标准。我们注重品质与细节,以触动人心的设计打造有温度的品牌,在追求实用与美学主义的平衡道路上更离不开我们经销商伙伴的坚定支持。面对当前变化莫测的局势,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将继续与各位伙伴一同吹响奋进的号角,共绘美好蓝图。”


骊住水科技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陶江

  客户需求为导向,美标发布全国重点客户战略部署

  作为卫浴产品制造业的领导品牌之一,美标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住宅、商业地产项目等多个全国重点客户业务领域保持稳固发展势头,与超半数全国50强房地产客户缔结了紧密合作。凭借其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和领先的智能科技,在今年3月闭幕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云峰会上,美标卫浴荣获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卫浴洁具类第二名和智能便盖类第三名,这也是该品牌连续9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本次大会上,美标分享了未来在住宅、商业地产项目等全国重点客户业务领域的战略部署。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房地产开发领域,美标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将一如既往发挥其在服务、产品、管理层面的核心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挖掘自身潜力,量身打造品质卓越、风格鲜明、安心可靠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在工程渠道战略方面,未来美标将重点发力住宅和商业地产渠道的份额提升与新客户开发,联动经销商网络,触及项目客户、区域销售、设计师团队等各方,并加强集团内部品牌协作,开展各类高峰论坛活动,充分拓展业务渠道,实现更多项目的输出及落地。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美标凭借在业内首屈一指的卫净界技术,积极支持疫情期间医疗项目,帮助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西院等新冠肺炎应急工程建设。未来美标将继续关注医疗卫生领域的卫浴健康,以成熟先进的产品技术和高质的洁净科技为更多患者和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拓展销售渠道,持续强化消费者沟通

  美标卫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持不断提升卫浴空间标准的企业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体贴、安全的高品质卫浴产品和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近年来,美标在家装零售业务领域持续发力,实现了销售额的强劲增长与消费者良好口碑的累积。未来,美标将继续大力发展零售业务,加速布局、整合线上线下渠道,同时关注重点品类销售,开发设计师渠道,助力品牌零售业务的有机增长。

  优化线下门店体验及完善经营管理方案,是美标零售渠道革新的一大重点,同时美标也瞄准下沉市场,将门店渗透至三、四线城市,拓展其零售渠道。“因地制宜”开展面向不同市场及消费者的店铺活动,主动触及潜在消费群体。未来,美标将打造“美心到家”服务,不仅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和免费设计服务,并快速提供卫浴升级,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洁净健康的卫浴空间。

  市场营销层面,美标今年将持续推广‘美标黑科技研究所’,通过先进的卫净界技术、一次解决座厕抗渍、抗菌、冲水烦恼;持续推广智能一体化系列座厕,在抑菌超净双向达标的同时,实现全方位零接触,为消费者轻松升级洁净卫浴空间。今年,美标还将拓展消费者沟通渠道,通过加深在卫浴垂直领域,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及内容社区的渗透,强化线上消费者沟通,构建从信息获取到购买,再到产品体验交流分享的全方位沟通渠道。同时拓展社交媒体平台,设计不同互动机制,优化售前、售中至售后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获得更多体验,深入了解美标。

  不仅如此,美标同样注重设计师渠道的开发与人才培养,提升品牌口碑推荐。由美标主办的“梦想浴室”设计大赛已步入第六个年头,未来美标还将继续为新锐设计师、建筑师提供多元的学习交流平台,不断为行业输送杰出人才。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区总经理康健

  美标自1985年首次进入中国以来,始终致力于将高品质卫浴带进万千中国家庭及百余家酒店和医院。本次大会上,美标向2019年销量TOP10的经销商颁发了美标十强经销商奖。美标中国总经理康健先生表示:“ 美标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五载,与经销商伙伴风雨共济,为中国卫浴市场发展贡献了我们的绵薄之力。本次美标十强经销商奖既是对我们过去合作丰硕成果的肯定,更彰显我们对未来携手并进的坚定信心。我们将持续发展零售业务,拓展工程大客户,提升服务能力,以百年开拓传承为根基,用创新与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品质卓越的卫浴品牌,继续不断提高行业标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同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安全和更美好的未来!”

  关于美标

  百年国际卫浴品牌美标,以悦目,暖心,安全的沐浴产品及服务,已成为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美标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在中国卫浴市场已深耕了35年,并成为恒 大、绿地等房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美标也连续九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卫浴品牌'前三名。如今,结合140多年来的前沿技术积累,凭借贴心设计及创新技术,美标将持续提供高标准的卫浴升级之选,助力消费者享受优异性能和舒适卫浴体验。

  关于骊住

  骊住中国作为一家囊括住宅方面所有产品的综合建材龙头企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及销售业界屈指可数的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积极通过提供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

  骊住作为一家囊括住宅方面所有产品的综合建材龙头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升生活体验的家居解决方案。传承品牌日本基因,骊住独特创新技术制造高品质产品,升级居家生活。革新设计、企业家精神、无障碍包容品牌理念,骊住拥有为股东负责的业务增长。骊住旗下拥有多个行业领先品牌,其中包括了骊住、高仪、美标、伊奈和通世泰。至今为止,骊住在150个国家运营着公司,70000多名员工为生产出每天能造福10亿人生活的产品而感到自豪。  

  骊住集团公司(TSE代码:5938)是骊住集团业务组合的上市控股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