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质量成就升级之选|美标将亮相中国卫浴质量大会,获颁“沸腾杯”多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卓越质量成就升级之选|美标将亮相中国卫浴质量大会,获颁“沸腾杯”多项大奖!

提要:近日,据“沸腾杯”组委会官方信息,作为拥有140年历史、全系列家居卫浴产品线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将获得由全球厨卫门户中洁网颁发的“沸腾杯质量卓越奖”、“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以上多项奖项将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期间的“沸腾杯”盛典上隆重颁出。

  近日,据“沸腾杯”组委会官方信息,作为拥有140年历史、全系列家居卫浴产品线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将获得由全球厨卫门户中洁网颁发的“沸腾杯质量卓越奖”、“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以上多项奖项将在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期间的“沸腾杯”盛典上隆重颁出。

  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由全球厨卫门户中洁网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国家节水产品质检中心技术联盟等多个国家专业机构联合指导,聚焦质量、品质推优,是集结国家监管、社会资源、行业力量的卫浴盛事。而在此次大会期间举办的“沸腾杯”颁奖典礼,则是历经三年,由中洁网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和电商平台等,共同发起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奖项。“沸腾杯”旨在通过权威测评,为消费者推荐优秀品牌和优质产品。美标本次揽获“沸腾杯”多项大奖,表明美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卫浴产品获得了行业与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

  12月6日,2019中国卫浴质量大会将在厦门举行。届时,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将出席本次行业盛会,更将在大会期间与国内外一线卫浴品牌掌门人进行一场巅峰对话,共同探讨新时代卫浴高质量发展之道。

  美标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将消费者诉求放在第一位,以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每位追求美好生活体验的消费者提供卫浴升级之选。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卫浴质量大会的成功举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