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标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提要:美标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深入洞察中国市场的优势,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以22%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3月20日,“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美标凭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领先的智能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八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这一荣誉称号,这是实力的认证!

  品牌测评,质量评价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博客)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历时半年调研,组织成立测评专家顾问团,引入质量评价指标,得出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测评结果。已连续十年推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

  首选品牌上台领奖

  品质产品,精细服务

  美标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及深入洞察中国市场的优势,在测评结果发布会上,以22%的首选率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出席发布会

  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在该评选中,美标不仅以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众多评审的认可;同时还与房地产领军企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通过互惠共赢的合作,推进企业稳健发展。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