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许旭峰:突破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许旭峰:突破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

提要: 全球领先卫浴洁具制造商美标日前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该品牌旗下的一系列新品也正式发布亮相,凭借深入人心的设计理念与先进卓越的智能科技续写美标的卫浴传奇

  全球领先卫浴洁具制造商美标日前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该品牌旗下的一系列新品也正式发布亮相,凭借深入人心的设计理念与先进卓越的智能科技续写美标的卫浴传奇。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许旭峰先生,探寻美标的成功之道以及与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新局面。


  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许旭峰先生

  在当今这个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市场,房地产开发商在打造精修房产品时,将根据用户的需求来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因此他们更加注重卫浴产品的品质。在此背景下,层出不穷的卫浴洁具品牌能否保持“屹立不倒”关键是要看其能否走出固有模式,真正读懂消费者内心的变化和需求。只有当卫浴企业顺应市场趋势,学会重新定义市场格局才能在市场上长久立足。“卫浴行业发展的根本就是与时俱进。其实不仅是卫浴行业,所有行业只有做到顺应这个时代的需求不断改革进步,才能够做到经久不衰。”许旭峰先生在采访时表示。

  美标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类供应商,全方位关注着业主对卫浴的需求,帮助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符合业主需求的浴室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的服务支持。有近半数的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都已成为美标的合作客户,通过这些紧密的合作,美标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商实现了互利共赢的局面。在今年3月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美标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称号。面对如此殊荣,许旭峰先生说道:“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中国市场,卫浴企业只有不断地突破自我,着眼于未来,才能够引领卫浴行业的潮流,从而帮助提升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在未来,美标将继续秉承设计的前瞻性与服务的高品质,与房地产开发商实现双赢。”

  卫浴产品智能化已成为卫浴行业的潮流趋势,但如今的智能化已不仅限于高科技产品,而应该是Smart与Convenience的完美结合。因此,美标从洞察消费者实际生活需求层面出发,秉承金典品质的宗旨,在智能产品开发中,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元素,给消费者提供真正的舒适与便捷。

  除了注重科学技术的研发,美标还从去年开始推出打造梦想浴室的活动,通过打造一站式的浴室解决方案来告诉消费者:美标并不是一个只会卖一套座厕或一套洁具的品牌,而是一个想要给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有温度”的品牌。

  许旭峰先生坦言:“今年我们还在不断尝试通过新渠道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选择需要。新的东西将会给企业带来突破,同时也会给用户的生活增添活力。美标希望通过更多创新高质量的服务将其品质如一的精神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引领市场的发展。”

  在这个房地产市场的转型期,美标始终如一地坚持高品质、创新优先与服务至上的精神,表现出其超强的专业性,为房地产开发商与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