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蝉联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标蝉联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

提要: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发布。在此次权威盛会上,美标凭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领先的智能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连续第六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称号。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3月22日在北京发布。在此次权威盛会上,美标凭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领先的智能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高质量服务,连续第六年夺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荣誉称号。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颁奖典礼

  作为行业内最权威、最独立、最客观的榜单——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颁奖典礼,于2017年3月22日在北京国贸酒店拉开帷幕。这场被誉为建筑部品领域的“奥斯卡”盛典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通过线下发表和调研、线上公示等一系列的公平公正的调查,得出房地产工程市场占有率排名靠前的各类建材部品企业,以供房产企业采购参考。美标品牌以其雄厚的实力,成功入围,并蝉联六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这一荣誉称号。全国重点大客户部销售总监黄方作为代表领取了此项荣誉。

  全国重点大客户部销售总监黄方作为代表领奖

  美标品牌作为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外资卫浴品牌之一,凭借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获得了接近半数的全国50强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及认可,包括万科绿地、恒 大等房地产领军企业。2016年,通过对整个行业发展的具体了解、客户需求的持续跟踪、客户企业文化与未来发展趋势的精确掌握,美标成功中标恒 大海花岛项目,并致力将恒 大海花岛打造成会议城、配套酒店、城堡酒店及住宅一体化社区及文化旅游胜地。另外,美标的实力与努力也赢得了绿地长岛大型项目,全岛共规划金融商务精英区、时尚度假区、中央公园区、湿地公园区等四大区.

  待客新之道,美标致力高品质卫浴体验

  随着卫浴行业市场的日趋成熟,卫浴间已经从以往单纯的功能性洗漱场所演变为休憩放松的私人空间。消费者对于卫浴的需求,也从传统的质量、卫生,逐渐向设计美感与智能科技过渡。美标在确保洁具产品质量过硬,使用舒适的基础上,积极顺应消费者现代化的追求,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梦想中的浴室。

  正是因为这份在卫浴行业的信念,2016年美标卫浴的坐便器品牌在被誉为“中国消费风向标”——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hina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简称C-CSI)权威盛会上,获得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第一坐便器品牌荣誉称号,这不仅是消费者与业界人士的认可,更是美标品牌多年来不断传递高品质卫浴理念,追求完美技术与服务的成果。

  140多年以来,美标一直走在开发创新浴室和卫浴产品的前列道路上,以技术革新带动产品创新,回归用户的品质生活诉求。为住宅和商业客户的水暖提供解决方案,不管在哪里,美标都拥有完全与生活相匹配的风格和性能。正如2017年即将上市并主要用于高端酒店与高端住宅领域的美标Easy Set淋浴系统,只需在浴室外轻轻一按,即可一键启动室内淋浴系统,颠覆传统沐浴模式,倡导高质感的智能沐浴理念。精准的水感调控,让水流恒温在38℃,告别过冷过烫的尴尬体验,提供人体最舒适的淋浴温度。更有革新设计的私人订制功能,不仅能锁定安全温度保护老人小孩,更给你SPA式的沐浴感受,让用户在家也能享受到舒适的水压按摩,将沐浴体验上升到全新境界。如此便捷的操作,精心打磨的细节,处处彰显的用心,这就是美标Easy Set淋浴系统带来的待客新之道,为每一位使用者倾心打造的贴心卫浴产品。

  着眼未来,展开房地产战略布局

  2016年的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预测中,国内大型房地产商正在逐渐聚拢,强者越强的势头丝毫不减;而美标一直致力于与万科、绿地、恒 大等房地产领军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将在未来几年着力展开全国多区域内的房地产合作战略布局。能够做到于此,正是因为美标品牌拥有着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全国大客户销售团队,重点专职服务全国大型房产开发商。作为卫浴行业内享誉口碑的大客户团队之一,美标全国大客户销售团队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2016年与超过半数的全国TOP50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客户数量从2011年的11家增加到了如今的27家,更与正荣、荣盛、中建东孚取得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又一次的扩大了自己的市场份额和实力。

  结语

  美标作为拥有百年历史和精湛技术的国际卫浴品牌,用不断创新与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美标产品的独特魅力。伴随着“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荣誉,美标会继续秉承匠心精神,用高品质的洁具产品为消费者打造精致优雅的卫浴生活,为进一步获得消费者认可、满意和喜爱的品牌而更加努力,引领卫浴行业的持续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美标  产品设计  地产开发企业  

卫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