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康健:多元化产品与高质量服务在房地产精装市场释放“品牌效应”_新浪地产网

美标康健:多元化产品与高质量服务在房地产精装市场释放“品牌效应”

提要:美标至少与50家百强地产有深度的战略合作。康健表示:“由于房企对品质、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这与美标悦目、暖心、安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首先,美标的产品要满足甚至超前于市场的审美观、跟上开发商的要求、跟上市场的变化;其次,暖心,强调了美标产品,更多地考虑到消费者的痛点并解决使用痛点,安全更是品质的保障。”

  房企在降本增效、提质升级方面依旧对供应商产品、服务的适配能力提出更高要求。领先的品牌供应商凭借在资本、技术、品牌、管理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推进产品结构的多元化和品质化发展,并通过持续的品牌塑造与服务创新,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力。中小品牌则面临销售乏力,行业洗牌明显。

  总而言之,在房企“强者恒强”的时代下,房地产供应商也需要凭借多元化产品与定制化的服务跟上房企创新的步伐,激发工程市场潜力。

  根据《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美标凭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定制化服务、领先的智能卫浴科技以及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稳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卫浴洁具类”前三。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健

  今年是美标连续第8年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卫浴洁具类首选品牌。工程市场成绩斐然,是“产品力+服务力”共同发力的结果。”500强开发商首选的卫浴品牌这不仅是开发商与市场对美标的认可,更是美标品牌多年来不断传递高品质卫浴理念,追求完美技术与服务的成果。”骊住洁具科技集团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如是评价。

  从2018年美标房地产工程业绩可以看出,美标与超过半数的全国TOP50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客户数量近50家,更与碧桂园、荣盛、中梁取得进一步的合作关系。在2019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暨500强峰会现场,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接受新浪地产(微博)的专访,就精装修、创新产品、智能卫浴、工程服务等房地产产业链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精装:顺应市场变更趋势 多维度并肩发力

  近年来总体房地产政策不断加码,精装政策不断出台。如今,全国累计发布精装修政策28次、涉及到18个省,河南、天津规定自2018年起保障性住房及商业住宅全部实施精装修交付。在政策支持及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房地产精装修市场进入飞速发展阶段。

  由于精装修房的比例在持续增加,房企从建材到设计、从装修到家居,对专业整合并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多,这样的需求导致卫浴品牌逐渐集中化,缺乏创新技术及能力的品牌将逐步被淘汰。  

2019上海厨卫展期间 美标展出卫浴空间成为生活空间的“城市套间”

  房企纷纷加大精装率,对美标来说“精装修是个机遇,因为美标始终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宗旨,在未来,美标将进一步开拓精装修卫浴市场,坚持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的专业优势,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专属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康健透漏。

  为深耕精装市场,应对房地产高周转需求,“美标的产品综合了日本、德国等领先的卫浴技术,在确保质量过硬、使用舒适的基础上,积极顺应新趋势,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优化升级产品的性能,增强产品力;在服务上,美标提供了更加完善的供应及销售服务体系来应对房地产开发商。从房产的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的一体化联动服务,制定并完善出绿色通道以及服务方案来协助客户快速地解决问题。”康健如是阐释美标的产品力与服务力。据悉,美标还会针对重点客户备有安全库存,能应对紧急情况下对产品的需求,做到双重保险。

  美标至少与50家百强地产有深度的战略合作。康健表示:“由于房企对品质、服务要求越来越高,这与美标悦目、暖心、安全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首先,美标的产品要满足甚至超前于市场的审美观、跟上开发商的要求、跟上市场的变化;其次,暖心,强调了美标产品,更多地考虑到消费者的痛点并解决使用痛点,安全更是品质的保障。”

  比如,美标AQUA CERAMIC水瓷超净陶瓷技术是一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命性陶瓷技术。它赋予陶瓷材料超强亲水性,能吸引水分子,让水流进入陶瓷表面和污垢之间,从而运用水的力量轻易疏松并祛除污渍,不仅如此,该技术还可抑制水渍在内壁表面滋生,平时只需使用中性洁厕剂进行定期保养即可,令座厕时刻洁白如新。”‘黑科技’水瓷超净技术,可以让消费者扔掉马桶刷;持久洁净如新,这些是美标产品理念的外在体现。”康健向记者介绍。可见,当品质产品融入最新科技,可以自如地应对房企在精装修项目的需求,为楼盘品质加分。

  品质:释放品牌效应 质量先行

  在顺应市场变化的同时,美标还非常注重产品质量。为了适应中国市场,将亚太的研发中心设立在上海,美标从最前端的研发阶段就将产品质量列入重点考核标准中。“在国家标准中,单控龙头合格标准是 7万次,而美标制定的标准是10万次,远高于国家标准。”康健先生说道,“要把真正好的产品推向市场,一定是服务和产品并驾齐驱。产品还需跟上开发商的要求。”

  除此之外,美标还在生产模式上进行研发,引进日本成熟技术——“高压注浆”来实现自动化生产。不仅能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产量,更能保持质量的稳定。“产品质量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康健先生如是说。

  突破:发挥专业优势 革新未来卫浴新市场

  中国目前地产形势是稳中求胜,无论是地产行业或者是卫浴行业都需要依靠差异化理念、产品、服务让自身脱颖而出。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智能先进的技术力量正在广泛地被应用和接受。智能化卫浴也会成为未来的焦点。

  康健在采访中表示:“如今,电子便盖依然是智能卫浴的重要部分。随着消费升级,恒 大已经在楼盘将普通座厕升级到智能座厕,并且恒 大对智能卫浴的产品品质与功能需求也逐渐提升,正好给美标发挥优势的机会。

  美标在智能卫浴有着德国、日本的技术基因和专业的优势,革新未来卫浴新市场。“作为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美标,聆听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诉求,坚持以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创新,这些是美标始终的追求。”有着敏锐的工程市场触觉的康健透漏,“2017年,美标曾推出颠覆传统,倡导高质感的EasySET易舒喜淋浴系统,2018年,在EasySET易舒喜系列全新升级的同时,美标智能坐厕系列也将有新的产品线拓展,无论在产品性能和产品技术上,都将最大化的满足开发商与业主对智能化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针对开发商关注的成本问题:难道智能产品的价格一定就得高?让开发商采购难以接受吗?康健认为:不然!

  美标会优化从每个产品、每个部件原材料与设计,兼顾满足标准与节省成本的要求。标准化的产品会使产品的生产规模化,自然而然地降低成本,使优质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就是帮助开发商降低采购成本。

美标 X 碧桂园卫浴工程日活动(左6为康健)

  整体来看,卫浴行业还普遍面临增量拓能、以量博利的发展模式。但是对于康健而言“美标也需要突破企业原有发展模式、需要更好地变革创新,才能更好地引领卫浴行业健康发展。” 一家公司想要保持不断发展的势头,就需要在新的形势变化下形成自己的一些突破点,一定需要依靠很多来自新的方面的力量。康健将其归结为“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新的渠道、新的客户,新的服务以及新的策略这样几点。当所有新的力量汇聚成了强大的助推力,才能令美标历久弥新,拥有无限企业活力。”

  采访最后,康健还补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的这一荣誉,既是美标潜心研发与细心打磨的最好证明,也是房企合作不断深化的体现,更有助于加深彼此间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

  新浪地产相信,在潜心深耕精装市场的过程中,美标会继续砥砺前行,促进转型升级,提升企业价值链,向微笑曲线两端(技术与专利、品牌与服务)的延伸。

新浪地产
关键词:品牌  品质  卫浴  智能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