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升级,美标质造 美标再获沸腾杯质量卓越奖_新浪地产网

卫浴升级,美标质造 美标再获沸腾杯质量卓越奖

提要:2019年12月5日至6日,由中洁网主办的2019“沸腾杯”卫浴质量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

  来源:美标中国

  2019年12月5日至6日,由中洁网主办的2019“沸腾杯”卫浴质量大会在厦门顺利召开。本期活动承检单位包括上海市质检院、国家节水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等多个权威质检单位,携手卫浴行业一齐举办这场质量盛会。

  

  在本届“沸腾杯”角逐中,美标不负众望,获得“沸腾杯质量卓越奖”、“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三大奖项,再次印证了美标在质量上的承诺。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应邀出席2019年度“沸腾杯”颁奖盛典。美标作为有着百年品质的卫浴品牌,对于自身产品有着高标准的要求,康健先生在大会现场发言,预告了美标未来产品生产、质量等方面的规划,与现场观众互动,并与众嘉宾一齐进行品牌质量宣誓。

  

  美标摘得“沸腾杯质量卓越奖”、“沸腾杯质量金奖”、“沸腾杯质量标杆奖”三大奖项

  美标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家庭卫浴解决方案

  大会现场,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代表美标对中洁网颁发的2019“沸腾杯”的奖项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与观众分享了美标为实现高品质承诺做出的努力及成果。在演讲最后,康健先生说道:“一直以来,美标都以为消费者提供悦目、暖心、安全的品质卫浴之选为使命,希望帮助用户升级卫浴体验。”

  

  美标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健先生,出席2019“沸腾杯”质赢未来高峰论坛

  美标持续积极研发创新科技,比如本次获得“沸腾杯”质量金奖的卡斯图座厕拥有两重专利。一重为内部采用的骊住专利的智能分流器,冲水时分为2路水流,30%的水用于冲刷,70%的水到达喷射口用于产生吸力,实现仅需3.8L的冲水量;另一重,则是座厕内部的高速水力引擎管采用了航天材料,耐腐蚀,耐150度高温,保证座厕更长久的使用。

  

  美标卡斯图3.8升双冲净连体座厕

  软质量方面,美标对原材料有着高标准的要求,即使是螺丝钉我们都精益求精,经过拉伸、耐腐蚀等多项测试。除此之外,不同于传统可能破坏防水层的座厕打孔安装方式,美标采用特殊密胶条固定方式进行安装,便捷、不挑环境并且更牢固;在质量保障上,美标的智能电子便盖的内部生产标准远高于3~5年的国际标准,电子盖板的零件也会多年保留以便消费者日后维护的需求。美标用心打造产品、以更高标准测试产品,对产品有着严格的要求,同时也预设了消费者未来更多的需求,以确保产品的安心、贴心又舒心。

  

  美标品牌理念“Raising The Standard”,意思是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产品的标准。除了严苛质量检测的流程外,品牌的标准一直不断提高,这也是美标连续三年获得“沸腾杯”质量大奖的原因,美标所坚持的“Design for quality, Design for cost & Design for consumer needs”,力求在产品开发时带有前瞻性,密切关注未来消费者的需求并加以研发。

  消费者的信任是美标前行的动力

  美标是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称心的服务是美标的使命。在“沸腾杯”质量大会主论坛上,康健先生也与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互动,为大家解答了关于美标生产流程、材质选择、质量保证等多个方面的疑问,增进了与消费者的交流。康总表示,美标会持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巩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赖。

  

  美标摘得“沸腾杯质量卓越企业大奖”

  美标将始终秉承质量为先,始终保持以中国消费者角度出发,设计、生产出“悦目、暖心、安全”的高品质卫浴产品,为中国家庭卫浴升级提供高标准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美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美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