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 | 集泰股份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_新浪地产网

权威认可 | 集泰股份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

提要:2020年4月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向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颁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3259。

  2020年4月2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向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检测中心颁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3259。

  这表明集泰股份检测中心检测能力及与之对应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获得国际国内的权威认可,说明集泰股份检测中心具备了依据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认可范围内的检测结果得到国内和国际上的共同承认,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和业界对集泰股份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领导、专家们参观集泰股份检测中心

  集泰股份检测中心占地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检测技术人员十余名。灵敏度高、精确度高的仪器设备是精确检验的科学基石。检测中心现配置采购于知名检测仪器厂家的各类检测仪器设备,有电子万能试验机、精密鼓风干燥箱、恒温恒湿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等20余/台,在硬件设施上保证了检测实验数据的准确性。设备主要用于:认可范围内密封材料的检测。同时,批量引入检测领域的资深技术人员,从软实力上保证实验室的可靠运行,不断接轨国外检测标准,提升检测中心的整体影响力。

  ▲集泰股份检测中心的仪器设备

  除了具备完备的设备支持与配套技术检测人员,检测中心还拥有完善的实验室管理体系,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17)、CNAS-CL01-G001:2018《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CNAS-CL01-A022: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建材领域的应用说明》等相关要求,制定标准化的成品检测流程。在集泰股份鳌头生产基地生产的产品,由相关部门进行送样,检测中心严格按照检测服务流程,在实验室进行检测,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

  ▲检测中心完善的服务流程

  经过长期的投入与建设,集泰股份检测中心已成为一个技术力量强大、检测手段先进、工作环境良好的现代化实验室。在未来,集泰股份检测中心将秉承“严谨准确、服务改进”的质量方针,依据CNAS认可的检测流程及标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运用科学的实验室管理,为生产“批次一致性、质量一致性”的产品提供科学高效的检测保障。我们将本着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检测工作,为产品提供最详细真实的检测数据,严格以保障质量安全为责任,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泰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泰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