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杭州、岳阳生产基地两条多功能生产线开机试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杭州、岳阳生产基地两条多功能生产线开机试产

提要:4月8日,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卷材二车间多功能生产线、岳阳生产基地改造升级多功能卷材生产线先后开机试产。

  来源:东方雨虹

  4月8日,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卷材二车间多功能生产线、岳阳生产基地改造升级多功能卷材生产线先后开机试产。

  据悉,东方雨虹杭州生产基地卷材二车间多功能生产线项目在积极配合并遵守当地政府规定与要求,严格进行疫情防控管理的同时,已于3月16日全面复工,经过项目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新建卷材生产线如期投入生产,将释放产能1200万平方米/年。


  岳阳生产基地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后的多功能卷材生产线,性能完全不亚于新建生产线,在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年产能将至少提高25%。


  保持奋斗,不懈前行,东方雨虹将用更加坚定的脚步,高质量满足市场与客户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